新人注意 

非楊森本人拍攝,第三團隊由 Beyond 茗洋主攝

我是Beyond 茗洋,服務過的新人也超過百對了,近年加入楊森團隊,跟著楊森學習、一起打拚,希望能為更多喜歡我們的新人服務!

錄影設備

  1. 1. SONY A7III
  2. 2. Panasonic GH5
  3. 3. Panasonic G9
  4. 4. SONY A6300
  5. 5. SONY 16-70 F4 蔡司
  6. 6. SONY 10-18 超廣角
  7. 7. PANASONIC 12-60mm
  8. 8. OLYMPUS 12-40mm F2.8
  9. 9. OLYMPUS 12-100mm F4
  10. 10. TAMRON 28-75mm F2.8
  11. 11. OLYMPUS 60mm F2.8 MACRO
  12. 12. CANON 24-105mm F4 L IS USM
  13. 13. CANON 50 mm F1.4

使用器材

14.電子三軸穩定器
15.DJI Phantom 4 Pro 空拍機
16.2.5米 搖臂組
17. MINICAM手持穩定器
18.線性滑軌組
19.Manfrotto 055 xprob 三腳架
20.RODE Videomic Pro麥克風
21.快剪設備MacBook Pro

 

 

<< 下方影片若沒出現請reload重載網頁 >>

一開始不被看好的Terence,在幾年的努力下,證明了他自己的能力,最終獲得岳父母的認可。感人的誓詞也證明了他與Sylvia的愛,在二次進場時更獻唱情歌,真的甜蜜爆表啊!

第一次拍攝視障者的婚禮,也感受到了視障者的不便與辛苦,更感受到他們對生活的態度,他們用不一樣的方式努力地生活著,當聽到新娘問爸媽:我今天美嗎?攝影師Beyond在拍攝的當下就已紅了眼筐...當天宴客也來了許多視障者,他們也都輪番上陣到舞台上做表演,給予新人祝福~特別的婚禮也帶給了大家滿滿的正能量!

甜美親切的鈺婷要出嫁了,雖然爸爸忍住了眼淚,但還是能感受得到他對女兒的不捨‧‧‧真性情的椲淪也因為娶到這麼好的太太而非常開心,在外地打拼的他也向鈺婷承諾:不管未來在哪裡生活,我們都要一直永遠幸福!

要出嫁的敏綺,最捨不得的就是阿嬤了
在闖關過程中,捨不得孫女婿的阿嬤,真的hen可愛~

報告老婆!身為國軍的名廷這麼一開口,真的是軍人fu~
在闖了多個關卡後,終於順利的把敏綺帶去吃滷肉飯了(誤XD
是娶回家啦~
而且真的不得不說一身軍裝真的是,hen帥!!

P.S. 我也想要新鮮的草莓捧花:P.

 

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愛笑的兩人在日本相識,拍攝了一天真的能夠感受到Ken對Ise的愛與呵護
簡單而隆重的婚禮,有歡笑也充滿著許多的感動!

 

今天我要娶最美的你!
旻昌在闖關時用力地吶喊,也大聲地告訴所有人:老婆,我會愛你一輩子!
在婚宴上,慈憶也特別準備了驚喜,獻唱情歌給老公~
咱兩人未來是天註定~

 

有嘉義趙又廷之稱的Victor,在經過了重重的關卡後,總算把Rebecca給娶回家啦~
而Victor也給了岳父母承諾,會讓Rebecca及寶貝女兒幸福快樂!

 

『遇到你,是我最幸運的事情』,在加拿大的Spencer說出了真情告白,讓Rita感動不已…
女兒要嫁到加拿大了,拜別儀式中更是感受到了媽媽很是捨不得,不過也就如Rita所說,不管在哪裡,對家人的愛永遠不會改變。

 

緣分真的是很奇妙的東西,台中的瑜均因為在火車上不小心摔倒而遇見了在同個車廂高雄的厚昇,愛情就這樣萌芽了,感情也在兩週年後開花結果,恭喜他們~
PS.瑜均的朋友說也要像她一樣,去搭火車摔一跤就遇到真命天子XD

 

<< 下方影片若沒出現請reload重載網頁 >>

甜美親切的鈺婷要出嫁了,雖然爸爸忍住了眼淚,但還是能感受得到他對女兒的不捨‧‧‧真性情的椲淪也因為娶到這麼好的太太而非常開心,在外地打拼的他也向鈺婷承諾:不管未來在哪裡生活,我們都要一直永遠幸福!

<< 下方影片若沒出現請reload重載網頁 >>

在廣州的Angela及台灣的James因為工作而相遇,兩人決定在婚後一同到越南打拼事業;當James說到,也許未來不能跟家人聚在一起,就想到了自己跟老婆在澳洲生活的日子,好在還能靠網路通訊軟體跟家人視訊,解解與家人的相思之愁。也因為什麼事情都是靠兩個人攜手去面對,更堅定了對彼此的感情!

 

<< 下方影片若沒出現請reload重載網頁 >>

宥均決定在日月潭附近的老家舉辦婚文訂&迎娶儀式,雖然是小小老老的古厝,卻充滿著大大的愛與喜氣;
當家宏跪下來對著說:「嫁給我好嗎」,從宥均的笑容裡,真的感受到了那溢滿出來的愛!

感謝你們選擇讓我們來服務~也讓Beyond第一次坐到i8拍婚禮!
姐夫的宣聖旨實在太搶戲XD

 

<< 下方影片若沒出現請reload重載網頁 >>

欣雅&偉鳴 超搶戲的新郎真的是讓Beyond笑到嫑嫑的,超正的新娘也是美到讓大家嫑嫑的!
原本說這一天要很ㄍㄧㄥ的欣雅在第一次進場爸爸將她交手給偉鳴時,還是留下了不捨的眼淚,讓我們看到新人感性地一面。
顏值超高的他們在成大醫院擔任護理師,大家都知道護士荒是近年來常常聽到的,感謝他們為每一位病人的付出,也恭喜他們完成了終身大事!

 

<< 下方影片若沒出現請reload重載網頁 >>

個性豪爽的俊敏以及嬌小可愛的香香,他們搭船出遊時,香香曾經說過他什麼都不怕,因為有俊敏陪著,俊敏就是她的大力水手!
甜蜜的兩人決定在寶麗金市政店宴請親朋好友來分享他們的喜悅~當天喜宴中巨星般的進場,也獲得了眾多來賓們的祝福!
Beyond也祝福 香香&俊敏 永遠幸福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