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心比心的暖心服務
團隊一直要求陪伴新人的重要性,因為了解你們,才能擁有專屬你們的企劃。

接觸婚禮行業之後,我遇過最感動的是新郎新娘都是普通上班族,兩個人經濟有限,但為了籌畫最浪漫最難忘的婚禮,他們存了好久好久的錢給大家最好場地的,最棒的佈置,最專業的攝影團隊,當然還有最有榮幸的我們來籌畫婚禮唷!從當中我看到用心,用心,還是用心!這份感動我會好好收藏,不會跳舞的他們,也請我來為他們編織一段活潑可愛的舞蹈,練一練之後,發現其實他們忙到沒什麼時間可以練習了,打算放棄的他們,一再被我鼓勵之外,婚禮前還陪著他們彩排,一次兩次三次…他們最後成功的把這段驚喜呈現在大家面前,真的好感動。

所以接下來你們的婚禮,我會讓大家看到甚麼叫做用心!也很開心大家用心的看完了這段介紹,你們的用心我會永遠記住的,我們也由衷感謝每對新人對我們的肯定!謝謝你們~愛你們!

感謝文 NO.16

11

感謝文 NO.15

9

感謝文 NO.14

10

感謝文 NO.13

13

感謝文 NO.12

14

感謝文 NO.11

3

感謝文 NO.10

2

感謝文 NO.9

1

感謝文 NO.8

8 (2)

感謝文 NO.7

6

感謝文 NO.6

12

感謝文 NO.5

16

感謝文 NO.4

7

感謝文 NO.3

15

感謝文 NO.2

4 18

感謝文 NO.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