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打造完美訂婚文定儀式新娘造型

訂婚是許多新娘第一次見男方長輩,要給人留下溫柔綩約,風采萬千的好媳婦印象就在這一刻,綠茵把這些年最經典的訂婚/文定新娘造型做個整理,希望對正在找尋適合自己造型的準新娘有幫助,一次看一篇,給妳多款訂婚造型的選擇,不用在茫茫網海中迷航了

復古低盤編髮

一般來說訂婚造型大家所偏好的禮服款式有二個特色,一個是紅色系,另一個是風格類型的禮服,像是旗袍、秀禾服、龍鳯掛等中國風濃厚的特色禮服,而搭配這系列的髮型多半是盤髮,尤其以低盤髮最大宗。

台北新秘綠茵-大直典華IMG_6597.JPG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長榮桂冠IMG_6461.JPG

IMG_2577.JPG

台北新秘綠茵-板橋囍宴軒IMG_6518.JPG

像以下這類型低盤髮,輪廓上類似,但編髮的細節上可以千變萬化,給人就是氣質滿分,準好媳婦的模樣,特別搭配在旗袍或秀禾服、龍鳯掛上的禮服

IMG_2676.JPG

IMG_3442.JPG

IMG_3494.JPG

IMG_4084.JPG

IMG_4085.JPG

IMG_7366.JPG

IMG_7372.JPG

西式浪漫歐美風低盤髮

不過也不侷限在中國風的禮服,西式禮服中搭配氣質低盤髮的一樣很多,這時候就可以留一些浪漫的自然髮絲,和中式禮服又有不一樣的感覺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IMG_7211.JPG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IMG_7072.JPG

IMG_3909.JPG

低盤髮配可愛的娃娃瀏海也無違和感

IMG_3997.JPG

IMG_3998.JPG

側盤髮-細節更明顯

低盤髮的位置也可以不一定在正中央,想要造型從正面看多一點的可以選擇側盤髮,一樣又優雅的感覺,無論從正面、側面或背後看,都有細節哦!

P1570970_mr1506656544197.jpg

高盤髮-年輕甜美就是它

除了低盤髮中也有人喜歡可愛一點的高盤髮,像花苞頭就特別適合年輕女孩們,可以甜美又不失端莊隆重

IMG_3978.jpg

大波浪捲髮&公主風編髮

大部份會選擇盤髮也都是因為訂婚儀式中要戴項鍊的關係,若是不嫌麻煩者,也可以像這樣選擇浪漫的大波浪側捲髮或公主風編髮,一樣可以浪漫又優雅,走點女神風好像也不賴!

P1600187.jpg

P1600172.JPG

韓風低馬尾

也可以是韓風低馬尾,戴項鍊也不會太麻煩,又增加一點時尚流行感,近來也很受歡迎哦!

台北新秘綠茵-大直典華IMG_6685.JPG

大致分析出這幾種類型,或許可以從中選擇出屬於妳的命定文定造型喲!

【關於作者】
新秘綠茵,專職新秘,超過600場以上婚宴經驗,擅長自然妝感,發掘不一樣的妳
Blog  |  Facebook

新秘綠茵

更多新娘相關實用文

綠茵老師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