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來,好像每個月都有百桌的婚禮(80桌以上) ,每每遇到這麼多桌,其實壓力都超級大的、越多桌的,突發狀況越多,還要在短短時間內把所有流程完成,不讓新人有遺憾,但也要顧慮到賓客,讓賓客不無聊冷場~~阿~~~~~斯!!

還好NaNa早已練就一番功力, 足以招架各種狀況~

PIC1

106.04.22政謙&珏瑤~屏東桃山宴會廳(1樓2樓全包)

還記得4月份這場婚禮,是立法院院長蘇嘉全的姪子娶老婆,新娘爸爸媽媽裡更是屏東寶建醫院的創辦人,完全是門當戶對。

政商雲集的一場,也安排很多重要貴賓致詞,政謙跟珏瑤跟nana說~他們還想要屬於自己的活動。

於是帥氣的屏東劉德華就出現了,這不是浮誇歐(新郎一出聲) ,台上樂手老師都瞪大了眼,真的會唱!!(院長在主桌也聽得如癡如醉阿)

PIC2

還要來個默契大考驗,我們邀請跟2家都很熟悉的長輩,一起來出題,其實~溝通時,如果有可以一起在台上參與的嘉賓,我們都會盡量邀約。

不讓台下嘉賓覺得我們在台上自己玩自己的~~(By the way 我們一定不會說,那個背影胖胖的攝影師,是李杰李大師)

 

105.11.05 KWC建瑋玩具千金出嫁 Jill & Boris~ KWC新廠(自家工廠)

PIC3

看看這視角~~怕了吧!! Jill前一天跟我說好緊張,nana雖然一邊安撫,但其實自己也有點緊張,桌數實在太多,又是以流水席方式。

要控制現場,實在不易~~新娘室又遠在天邊,還好這麼多桌,我們都派好幾位助理。

PIC4

新娘Jill  喜歡大提琴,於是nana在五人樂團中,安排了2支大堤氣勢如虹,完全可以鎮壓現場。

這場是港台聯姻,nana特別找機會除了讓新郎感受台灣婚禮的氣氛,也藉機捉弄一下整團來至香港的鮮肉伴郎。

討論企劃時跟新娘說好,一樣逐桌敬酒,但到了幾點幾分,其他人繼續敬酒,我們就請新娘先換裝!!(這個方法不錯,桌數多的新人可以考慮歐)

流水席~沒有餐廳服務人員,我們都會請助理幫忙帶逐桌敬酒,帶完近150桌的敬酒,我家小助理回來,整個兩眼發直問nana”你有帶過150桌的逐桌嗎??”

哈哈~~其實會帶到暈頭轉向,哪一桌有敬過哪一桌沒敬會搞混的!!! (我們是不是很辛苦ㄚ…)

106.01.15 前鎮里長伯嫁女兒 至寬 & 家萱 漢來飯店

PIC5 PIC6

一開始,先炫耀一下新郎的感謝~因為這場 是Nana主持6年來,第一次遇到這麼多民意代表上台說話。

因為新娘爸爸是特優里長,新郎爸爸是退休校長~人緣無敵好。
爸爸說~你等等看到民代,本人有來就Cue他們上台,人一直來一直來~我還很擔心會認不出本人。

結果幾乎所有高雄立委全到了,陳其邁,劉世芳,賴瑞隆,管媽,林岱樺~等等,還有很多的議員。

還好來的都是電視上常看到,ㄧ來就知道是誰了!

講話順序安排穿插也很重要,原本安排的~結果這個來先讓這個講,還好都沒唸錯人家的頭銜~
一下來這麼多個,講話也要小心,第一個上來介紹本人年輕帥氣,第二個上來當然也得稱讚,說親和力十足,但後面也都要講,不然好像又怪怪的~

唉啊啊~最後都直接介紹不講了,因為實在來太多人了,很努力的在新娘二進前,讓長官們講完話,還是希望二進後可以留點時間給新人自己。

PIC7

來個恐怖箱戳戳,裡面可都是驚喜歐~~這場完成後,nana覺得有鬆一口氣的感覺,很少遇到整團政治人物齊聚的,大部分都分開來,爸爸們的人緣實在太好了。

106.05.13 螺絲工廠小老闆 佳定&采穎 岡山農工活動中心

這場爸爸一直跟NANA強調,場面要大要大,一定要非常有面子要熱鬧

於是~我們安排了有史以來陣仗最大的舞台演出

PIC8

主持+主唱+KB+2位小提琴+大提琴+薩克斯風+2位舞者”總共 9個人!!! 爸爸說~~這樣好這樣好!!

挖~~這比日月光尾牙陣仗還大了耶

這場有一個插曲,造成樂團的音響設備很大的損失~

當天我們全部都10:30左右到場,音響也在11點前全部就定位,等樂手老師們試音,當我們正忙著事前準備,設置合沙儀式檯,舖紅地毯,助理去找活動中心阿貝,來開投影布幕~

突然舞台"蹦"的一聲,開始有水大量噴出,而噴出地點剛好就是在音響主機後面,是冷氣水管爆裂,整排水直沖音響主機,這時大家都傻眼了,nana趕緊要音響主機快撤,但所有的線路都已接好,也都黏好膠帶固定了…..機台都在運作中,有電也有水~其實非常危險,助理跟音響大哥也不管了,能搬就搬~但這時,水還是不斷的噴出,也開始往台下流,台上跟音控室開始積水,活動中心的阿貝們整個大慌亂,像無頭蒼蠅一樣,不知所措!!其中一位還跑出去管理室,阿貝阿!!等你回來整個活動中心淹大水了阿……

還好我們其中一位男助理,全身濕透爬上去關總開關~~~問題來了20噸的冷氣,總開關是向左轉還是向右轉??

轉錯邊…水可能更大量噴出,人生的大抉擇,我們助理選擇了向左邊,居然選對了…… 水管也把剩下的水流完後,終於停止住了!!

但我們的音響主機裡面已經濕透了,燈全暗,完全無法運作…

我的天啊!!今天有這麼多樂手老師~

我們要趕緊想辦法搶救,要借電風扇吹風機來吹,終於在婚禮快開始前有聲音了,聽到音響出聲都快哭了)

也在婚禮開始前,我們的助理跟螺絲工廠的員工,一起把淹水的地方全部掃乾淨,讓婚禮順利進行~~~”阿蜜陀佛阿”

PIC9

這個有後續~~因為音響廠商後來維修費用相當高,NANA努力地寫陳情書跟學校陳情

在學校老師幫忙之下,也有獲得部分賠償~~NANA也對廠商有一點交代了!!

百桌婚禮,其實要控制得住場面,又要常常面對突然的狀況,真的不是那麼容易!

NANA也很感謝,很多新人相信NANA,都很放心的交給我們,我們才有機會磨練又磨練到今天阿!

NANA~百桌婚禮經歷

*知名連鎖鹽酥雞炸去啃老闆冠榮宜億指定主持

*警政署夏曼與麗麗的經典馬車婚禮指定主持

*高雄前鎮區明禮里里長女兒婚禮指定主持

*高雄高雄市鼓山區華豐里里長兒子婚禮指定

*建瑋玩具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女兒婚禮指定

*鳳山皇家金宸飯店董事長兒子婚禮指定主持

*立法院院長蘇嘉全外甥婚禮指定主持

*高雄市前議員李文良李議員女兒婚禮指定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