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01.jpg

婚禮佈置  : 西堤時尚花藝
婚禮佈置場地 : 美福酒店
婚禮佈置色系 : 粉色系
主題背板設計 : 夢幻唯美花背板
團隊大包套
平面攝影~玉米
動態攝影~老唐
新娘秘書~珊婷

收到新人對我們感謝的心,是我們婚禮人最開心的時刻…
這組新人包了我們團隊 攝影+錄影+新秘+佈置,都是我們饅頭爸團隊的菁英成員啊!很開心這次又和大家合作,一起為新人努力?
其實今天的新人也才宴請6桌宴客,都是至親好友~現場還有發隨拍隨印的廠商,為大家拍照!也有發樂團,婚禮該有的都有了!! 真的很用心,而且賓客們都玩得很開心~即使只有6桌,也送客到四點左右,賓客們和新人們有很充分的時間盡情地一起拍照…

1801011.jpg

原先新人是選我們3萬的包套專案,因為廳挑高4米,所以我建議新人增加一點預算,把背板做到3米高!結果我提案做著~做著~便又把背板升級成了這樣⋯ 因為新人說想遮掉迎賓區原本背景的窗,所以我們決定加寬到 600CM寬,但單加寬我又覺得單調,所以建議新人做高低前後層次的背板…
雖然後來的佈置預算超出原來新人預算的將近一倍,但新人看完提案就說?,她喜歡?


1801012.jpg

這麼大的背板,連我們饅頭爸團隊攝影「玉米」一到現場就說「好好拍」~
意思就是怎麼拍都不會跳出背景來   

1801013.jpg

是不是很大器!! 背板高度分別是300CM & 240CM,整個寬度約6米寬~
我看過很多背板高度做220CM的,我覺得如果場地不高,這個高度還算OK…
但是像這種挑高的場地,你如果高度只做220或240CM…
會感覺很弱~~

1801014.jpg

看我們團隊,是不是很活潑啊!!!
買團隊的服務就是會讓新人很省心~
話說我們這對新人平常非常忙碌的!所以他們來饅頭爸就選了我們的”全套”
我想,如果我們有樂團 有喜餅 有隨拍隨印的廠商,
他們應該會全選我們饅頭爸廠商了!因為這樣他們可以省很多時間~
而且經過饅頭爸嚴選的廠商,他們是很信任的!!!
婚禮這行,賣的就是”信任”啊!!
因為對於婚禮,我們都比你們很細心 更專業 !
尤其我們團隊的加總經驗值都超過 16000 場以上~
沒錯!!!! 一萬六千場以上,這應該是台灣第一了吧!!!

1801015.jpg

背板的設計,我用了粉色渲染的底來做設計,新娘喜歡浪漫的玫瑰花朵
所以兩側斜板的底紋,我用了一些手繪花來做,然後一邊搭大型花藝 一邊搭頂花
全鮮花佈置,現場自然而浪漫地,很有氛圍~

1801016.jpg

花藝的設計,走的是現在比較流行的多層次自然美式的插法
搭配一些金色的道具,讓整個質感更加提升 ~

1801017.jpg

頂花也是,多層次的花藝加上垂吊下來的柔麗絲…很美~~

1801018.jpg

搭配這種”冠軍杯式”的花藝,就是大器! 當拍照背景花藝,最適合不過了!
這一個花球,至少都直徑60CM以上的~
這種大背板,當然就要配大花啊!!! 不然花的部分,會顯得很迷你的
所以整體的視覺比例,也要納入佈置考量的喔!

我想,新人會做婚禮佈置,主要就是要一個美美的視覺呈現,
可以在迎賓背板區前面,跟參加婚宴的賓客們一起拍下值得紀念的一刻!
我覺得婚禮主要著重在氛圍,現在也是很多婚禮用人造花,
雖然拍照起來可能感覺也還可以~但是現場氛圍就沒有鮮花這麼美好!

我不愛人造花的原因就是,很假 ! 而且很膩~
老實說,人造花成本就是一次性,也是一次性把成品做好就好
然後就不斷重複使用!用得越多次,賺得越多…所以可以把成本壓到很低
而且這樣的婚禮佈置對我們做鮮花佈置得來說,實在很輕鬆~
我們不用加班插花插到天亮了啊!!! 從倉庫出出道具 出人造花出來就好了!
但對於我們這種喜歡鮮花自然的姿態的人來說,真的很不喜歡沒有生命感的人造花
沒有生命感的東西,你如何期待它可以營造出浪漫的氛圍?
然後我最怕人造花做出來的花牆,它真心會讓我聯想到人生另一個最重要的場合啊…

不過青菜蘿蔔各有所好!這真的很看個人啦~
選擇符合自己預算跟自己喜歡的最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