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ra隱型胸罩怎麼挑-新秘綠茵00.jpg

Nubra隱型胸罩如何選擇-穿新娘婚紗禮服的小心機!

穿新娘婚紗禮服的好朋友Nubra隱型胸罩(隱型內衣),是很多女性朋友要讓胸部完美升級波濤洶湧的小幫手,穿上禮服曲線畢露,若沒有出現凹凸有緻的身材,平白浪費了可能一生只有一次展現自己不為人知的好身材,上台吸引目光的好機會就可惜啦!但很多準新娘都不知該怎麼挑(第一次結婚情有可原><),常有新娘會問我該買什麼樣的Nubra,隱型胸罩百百款,綠茵就這十幾年下來幫新娘穿Nubra的實戰經驗,來分享該如何挑選尺寸、款式和顏色,買對Nubra可以讓妳穿著禮服更完美,突顯女性身材的線條,讓小胸變大胸,大胸更無敵,這點很重要哦!

在婚禮的這一天,穿上新娘禮服會露出胸部以上和一半的背部,更甚至是背部全裸的款式,為了維持禮服穿在身上的完整度,是一定需要一副Nubra來幫忙,Nubra的發明真是女性朋友一大福音,它的用處在於能貼合肌膚,可以集中提高,甚至改變原本可能不是那麼完美的胸型,想要讓乳浪電暈全場,更可以在婚禮中合情合理的展現自己的身材,相信是許多新娘夢寐以求,所以什麼樣的罩杯,要買什麼尺寸的Nubra就是重點啦!

Nubra哪裡買?

一般來說市售的Nubra可以在內衣專櫃或美妝商店可以買得到,像寶雅/康是美/屈臣氏都可以選購得到,還有網購通路也很方便,近年來出現蠻多進化改良款的,各種造型都有,不過最好的還是傳統3/4罩杯款的最實用。而價位從上千元到幾百元區間都有,依我多年來從客人購買實穿的經驗中來分享,其實高價位不一定最好,依照Nubra實穿的次數從選禮服→拍婚紗照→婚禮宴客,大約需要穿到3-4次不等,穿脫之間最怕黏性不夠,如果是小資女而且只為了婚禮需求所以建議買平價款,萬一穿脫次數頻繁不黏了,再買一副也不會心疼,若沒有預算上的限制,一副上千元的專櫃款在矽膠材質中觸感的仿真度會比較高,也適合皮膚比較敏感易紅腫的新娘,它的膠會比較溫合不刺激皮膚,端看自己的需求去選擇囉!

找對尺寸是關鍵

首先要買Nubra可要先瞭解自己的胸部尺寸,畢竟它不像內衣可以試穿後再購買,所以確定尺寸是第一步,一般穿內衣罩杯在A-B之間的水水,建議買A罩杯下厚上薄的款式才能襯出禮服的曲線,有時甚至要準備到二副,可依照自己實際穿著起來的感覺去增減,或許可能沒有辦法有深長迷人的乳溝展現,但至少從身材外觀看起來玲瓏有緻,襯出禮服的華麗感,這也是心機的展現喲!

如果是有肉一點C罩杯的水水,而且想要比較有深深事業線的效果,不妨買A罩杯一般厚度,或是無溝不歡的準新娘也可以準備A罩杯下厚上薄的Nubra,在穿著時可以有比較強的集中效果~火力全開,也因為本身胸部條件不錯,因此穿著起來在視覺上會讓人有D或E罩杯的感覺,其實在禮服底下的真實面貌虛虛實實,表面上看起來很有料,讓人很有想像空間那就成功了!

如果是D罩杯以上的準新娘,那就要恭喜妳,可以買一般厚度,比自己內衣罩杯尺寸再小一號的即可,集中較果佳,這種罩杯的準新娘是最讓人羡慕的好身材類型,正看成嶺側成峰,怎麼穿都是絕世好波^^

胸部更豐滿的準新娘通常胸部的重量都不少,也比較容易有下垂的情形,這時候可以買市售片狀式的羽翼Nubra,準備二片才足以托住胸部的重量,避免胸部往下掉喲!

選擇材質和顏色

材質的部份一般最常見的是矽膠,也有布料材質的,但個人會比較推薦矽膠款,有仿真的柔軟觸感,清潔也很方便,顏色的話市售常見有粉紅色和膚色,也曾見過象牙白看起來假假的感覺,不知現在還有沒有這樣的產品,建議買膚色的實用性佳,萬一有選擇到透膚蕾絲禮服時和皮膚顏色相近才不會穿幫喲!

而且矽膠材質的清潔會比布料材質的來得更方便,只要穿過後用清水沖洗再陰乾就可以放進收納盒中,也比較不容易發霉,但它也會有使用壽命,一般穿過後不再穿,放久了就會龜裂,不過一般人會使用Nubra的時候只有在結婚時,所以壽命問題也就比較次要考慮的問題了,除非妳是平常都有在穿小禮服或露背裝,那就不妨添購一付材質好可以穿得久的Nubra。

至於要怎麼穿?其實不用煩惱,交給專業的來,當天通常都由新秘依照胸型去穿出最佳弧度,只要妳選對了尺寸,不要害羞,就讓新秘為妳服務吧!

 

【關於作者】
新秘綠茵,專職資深新秘,擅長自然妝感,也喜歡挑戰不同風格,期待發掘不一樣的妳
Blog Facebook

新秘綠茵

更多新娘相關實用文

綠茵老師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