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701_423816181133230_3486413529108317547_n_Fotor_Collage_Fotor_Collage.jpg
➼宴客造型一定要剪燙染髮嗎?  

妳的問題也是大家的問題讓造型師來專業回答~
新人要如何跟造型師溝通,我簡單來提供幾個方向給新人參考
因為髮型是宴客造型中很重要的一個元素,所以娃娃覺得見面溝通是最佳的選擇.
以下列舉新人常問我的問提供給大家參考:
 
 ➼宴客前頭髮要剪髮嗎?
整體髮型修剪最晚要在3星期前這樣頭髮比較不生硬
如果妳是妹妹頭瀏海則是1星期前修剪最優。
 
➼頭髮長度最好在哪邊?
喜歡斜邊劉海的水水請注意需要留到鼻尖人中處是最美的線條
總長在肩下15-20公分但如果喜歡側邊髮但不要接假髮則是在胸上
提醒長型臉新人不適合太長喔。
➼頭髮要打層次或要染嗎?
很多韓式造型都是以線條為主所以見面溝通時可明白告知
<一定要的造型>決定要不要打高層次.
不過3-5公分的層次脖子中間開始往下是最美的婚後長髮披肩或高低馬尾都方便。
➼頭髮太長盤出來的造型會很厚重?會老氣嗎?
太長不等於老氣厚重是可以克服的一般我用低編髮或是公主頭的長髮披肩<可以運用花圈來創造仙仙的甜美感>要提醒的是如果保持原來的長度宴客換造型時,會需要多一些時間,抓好時間就不會太趕。
➼髮量超多要如何選造型?
髮量多以編髮來做丸子頭.花苞頭造型是最適合了。
➼髮量少要如何選造型?
現在這個問題很好解決因為很多工具大大解決髮量少的問題.當然內置假髮也是一個方法。
➼喜歡亂中有序的頭髮又該如何呢?
韓風當到.如果您也喜歡那就要剪中高層次讓頭髮自然垂掉並且染高明度的層次髮.讓髮絲明顯。
➼需要燙髮嗎?要多捲?
燙髮真的是很傷髮質.如果新人本來就是燙微捲當然有捲度但如果沒有也沒關係
因為現在美髮工具是可以輔助造型師的。
➼染髮.補染要什麼顏色?
染髮在前一個月.補染可以在前2星期.染的顏色以新人一般穿衣搭配方便為主
假如您想要明亮度高或是有變化就可以選擇深淺色穿插染的方式喔。

 ★小提醒:

剪燙染是個人意願不論長短皆能做出美麗且適合自己的造型可以先跟造型師溝通
再進行修剪層次或長度或染髮因為頭髮要恢復原狀也是要一些時間的如果隨意更動了

只為了婚宴一天往後日子自己不喜歡不好整理也不好,能不能弄美美的取決於新祕的技術<除非新娘有非做不可的造型就另當別論了>。

★重點整理:

新人最熟悉自己美麗的角度
(請記得告訴新秘老師這樣可以增加判斷側邊的造型ex:喜歡右臉那配件就放右邊.)

請讓新秘老師知道妳有哪些禁忌比如不喜歡瀏海蓋眉毛.
(因為新人會常說:完全信任新秘老師只要當天妳幫我做美做瘦的造型就好,但女生的眉角很多,因此還是需要先溝通好比較能做出心中理想的造型)

也盡量告訴老師不喜歡的細節
(譬如:不喜歡鬚鬚太多或太少不喜歡什麼顏色的花.不喜歡配件太大不喜歡分線太清楚等等)

關於作者- 新秘娃娃 (全省服務)
饅頭爸團隊新秘經驗No.1
饅頭爸團隊新秘感謝文No.1
前台北蘇菲雅麗緻婚紗主任
專職新秘專業服務27年
長髮、短髮造型皆在行

新秘娃娃精選文章

娃娃老師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