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秘綠茵-蘆洲富基01.jpg

紅色禮服在訂婚儀式中十分常見,本場的新娘也選擇了紅色改良蕾絲禮服來見客啦!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橘攝影
文定造型 :低盤編髮
迎娶造型 :
進場造型 :
敬酒造型 :
送客造型 :
婚禮宴客場地 :蘆洲富基
婚攝(婚禮紀錄):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饅頭爸團隊 婚錄白兔韋霖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謝謝新娘薰賢的好評,本來他們不是很滿意拍婚紗時的造型,這次難得獲得夫妻倆的認同,讓我也感受到滿滿的動力啊!

台北新秘綠茵-蘆洲富基02.JPG

台北新秘綠茵-蘆洲富基03.JPG

 

這套訂婚的禮服我們設定的也是低盤髮,以全頭編髮的方式呈現有型的線條感,搭配紅色鮮花點綴,相得益彰

台北新秘綠茵-蘆洲富基IMG_6246.jpg

 

不過她的頭髮偏少又細軟,在造型前花了時間去調整,才能呈現頗有份量的髮型

台北新秘綠茵-蘆洲富基IMG_6244.jpg

 

薰賢說我在化妝和做頭髮的過程都很細心,跟她去拍婚紗時感受很不一樣,我也謝謝她對我全然的信任,我們才能一起完成這個任務!

台北新秘綠茵-蘆洲富基IMG_6245.jpg

 

其實在化妝時我跟薰賢聊很多,話題的範圍也很大,她是個很能聊的女生,話匣子打開有點不可收拾XD,不過拿起相機幫她拍照時卻發現她是個酷酷帶有個性的女生,和在聊天時的模樣不太一樣啊,呵呵!

台北新秘綠茵-蘆洲富基IMG_6247.jpg

 

每一場婚禮造型總是有一些不一樣的變化,希望帶給大家多變的感覺,也是因人而異去打造出每一位新娘的特色!

更多新娘相關實用文

綠茵老師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