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秘綠茵-萬豪酒店01.jpg

新娘在美國出生長大,認識了美國老公,回台在台北萬豪酒店完成簡單隆重的婚禮,讓大家都知道這對幸福的異國眷侶,將展開全新的人生~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
文定造型 :低盤編髮
迎娶造型 :
進場造型 :
敬酒造型 :
送客造型 :
婚禮宴客場地 : 台北萬豪酒店
婚攝(婚禮紀錄):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人在美國的佑倫是透過在台灣的媽媽幫她從茫茫網海中找到我的,主要是她們都喜歡自然清透的彩妝,佑倫說她參加過很多場朋友的婚禮,多數的新娘妝給她的感覺都很白,但不像自己!因此她主要的訴求就是一定要自然,不要流於通俗的感覺,也是我會雀中選的原因。

台北新秘綠茵-萬豪酒店IMG_6337.JPG

 

佑倫的五官很清秀,笑起來甜到讓人無法招架,連我是女生就要被融化了!裝扮完的感覺有幾分神似大S,和她接觸後就深深喜歡上她了!

台北新秘綠茵-萬豪酒店IMG_6340.JPG

 

搭配這款佑倫自己從美國買回來的中式禮服,自然要搭配低盤髮,加入編髮元素,全部都是她自己的真髮,雖然是黑髮但還是有型有款,清新典雅。

台北新秘綠茵-萬豪酒店IMG_6336.JPG

台北新秘綠茵-萬豪酒店IMG_6344.JPG

台北新秘綠茵-萬豪酒店IMG_6347.JPG

 

笑容的力量太驚人!讓我不斷按下快門捕捉美麗的一瞬間,雖然這次的服務時間很短暫,但卻也在我心中留下難得且深刻的印象!

台北新秘綠茵-萬豪酒店IMG_6351.JPG

更多新娘相關實用文

綠茵老師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