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j_180512001.jpg

新娘秘書造型師 ( 婚禮現場 ) : 新秘宇真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
文定造型 :

迎娶造型 :白紗/花苞盤髮造型

進場造型 :白紗/花苞盤髮造型加蕾絲衣長頭紗
敬酒造型 :大紅晚禮服/浪漫波浪捲髮
送客造型 :墨綠晚禮服/側編髮
婚禮宴客場地 :
婚攝(婚禮紀錄):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新祕宇真更多作品:選單/團員作品觀看/新祕平台/新祕宇真

有著美麗大眼的筠婷,選擇在生完寶貝之後補請宴客,二進抱著一樣有大眼睛的寶貝兒子一起進場,超級可愛的!
謝謝妳聽我的建議準備了美瞳片,讓大大的眼睛搭配妝容更大大加分了!(這牌子好美,我也要去買!)
白紗特別準備了水晶長頭紗和蕾絲衣,讓進場更有氣勢,美極!敬酒擔心挖背禮服擠肉,特別接上了假髮片,讓背面也有安全感。送客禮服是很美的深綠色,選擇用編髮來呈現。
雖然妳一直擔心產後身材走樣,在我眼裡妳就是最美的!凡事親力親為的新娘子一直想要自己動手處理事情,然後一直被我阻止XDDD新娘新郎的家人們也對我照顧有加,超溫暖的,婆婆看我手在忙,還直接塞水果餵我吃,大感謝~爸爸每見我一次就跟我道謝一次,我都不好意思了~

新娘對親友的真摯情感和對我的體貼,我都有感受到喔!祝福你們可愛的一家❤❤❤

uj_180512002.jpg

uj_180512003.jpg

uj_180512004.jpg

uj_180512005.jpg

uj_180512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