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新秘綠茵-宜蘭渡小月01.jpg

今天來宜蘭幫瑀宸做美美的造型,年輕甜美的瑀宸也是很臨時才找新秘,在婚宴前十天才確認下來,時間雖然很趕,但是有標準SOP流程,很快溝通好造型,即便是前一天來找的一樣沒問題,只是最好還是早早找好新秘還是比較保險啊!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紐約紐約婚紗
文定造型 :
迎娶造型 :低盤編髮
進場造型 :
敬酒造型 :側編髮
送客造型 :
婚禮宴客場地 : 宜蘭渡小月海鮮宴會
婚攝(婚禮紀錄):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很久沒來宜蘭接新秘工作了,現在比較常來都是來玩的居多,這次能來工作也是很棒的一件事。瑀宸本身是單眼皮新娘,二邊眼型也不是很對稱,這時候的重點工作就是眼型的調整了,瑀宸希望眼型能圓圓的,經過調整後也達到這樣的效果。

宜蘭新秘綠茵-宜蘭渡小月02.jpg

 

今早的迎娶儀式很簡單,沒有什麼闖關活動,在拜別父母後就進房到餐廳宴客,時間拿捏得很緊湊。瑀宸的白紗挑選一件小包袖帶點復古的風格,這類的禮服現在都蠻流行的,造型是簡約低盤髮,屬圓型臉的瑀宸要求的就是臉看起來不要很大有修飾效果就好。

宜蘭新秘綠茵-宜蘭渡小月IMG_6770.JPG

宜蘭新秘綠茵-宜蘭渡小月IMG_6771.JPG

宜蘭新秘綠茵-宜蘭渡小月IMG_6774.JPG

 

宴客換上一套水藍色的紗質卡肩禮服很公主風,瑀宸指定了側編髮造型,我特別選了一款手作乾燥花頭飾來點綴,增加甜美的風格。

宜蘭新秘綠茵-宜蘭渡小月IMG_6778.JPG

 

彩妝的部份瑀宸希望能化上現在流行的橘色系眼妝,看起來會比較年輕,唇妝也是咬唇妝,原來瑀宸很注意一些網美流行的彩妝風格,希望自己也能像韓妞一樣亮眼。

宜蘭新秘綠茵-宜蘭渡小月IMG_6779.JPG

宜蘭新秘綠茵-宜蘭渡小月IMG_6781.JPG

 

瑀宸的笑容很甜美,這件禮服也很適合她。幸福的她有一個很疼愛她的另一半,其實從頭到尾都是帥氣新郎倌跟我聯繫的,替瑀宸分憂解勞。相信他們會有一個很幸福的婚後生活,一起迎接美好的未來,我很開心可以參予重要的一部份~

宜蘭新秘綠茵-宜蘭渡小月IMG_6782.JPG

喜歡綠茵的造型請關注官網和我的粉絲頁哦!Blog  |  Facebook

更多新娘相關實用文

綠茵老師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