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水園會館01.jpg

又一位明星臉新娘入列,你覺得她像誰?今天是最近第二度來到基隆水園會館幫新娘子梳化。新娘舒閔說她當初會選上我就是因為我的自然妝感吸引她,好像很多來找的新娘都是這樣的,現在新娘妝可以很自然,也可以很現代感,跟以前的新娘妝扮差很多的喲!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基隆花嫁白
文定造型 :
迎娶造型 :
進場造型 :中高盤編髮
敬酒造型 :韓式低馬尾
送客造型 :公主頭
婚禮宴客場地 : 基隆水園會館
婚攝(婚禮紀錄):婚攝亨利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謝謝舒閔的好評,還給我打了「擠霸昏」。其實在婚禮前的溝通,她告訴我她沒什麼想法,於是我就給她一些造型上的建議,她也全盤接受沒有考慮,真是太信任我了,結果出來也讓她滿意,又是一次成功的婚宴造型。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水園會館02.JPG

 

舒閔的婚禮完全無儀式,省去很多麻煩,因此也就不用早起梳化,睡飽再開始精神狀態都很好。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水園會館IMG_6782.JPG

 

白紗進場的髮型就做了中高盤髮,可以露出頸間的線條,也顯得修飾。黑髮的她髮量適中,髮長約在腋下處。為了頭型的好看加了點假髮在裡面,不過都看不出來是不是?表面看到的都是新娘的真髮。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水園會館IMG_6783.JPG

 

新娘子那麼美,拍幾張偽婚紗美照是一定要的!這張可以顯現新娘的美和髮型的好看弧度。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水園會館IMG_6799.JPG

 

舒閔的眼睛本身是內雙,經過眼妝的處理後顯得深邃有神,她和新郎都說比拍婚紗時弄的眼睛還更大,而且妝感很自然。這也全靠新娘得天獨厚的好膚質,她說她根本沒在保養,連洗臉都只有清水,沒用洗面乳,也不擦化妝水、精華液那些。聽到這裡我好生氣XD,心想怎麼可能,這會讓全天下的女性都捶胸頓足吧!老天爺不公平!不公平!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水園會館IMG_6804.JPG

 

收起驚訝的心情,把準備好的新娘給送出門,準備進場了。婚紗公司的這套白紗有配一件肩紗套組,穿在身上進場更顯氣勢和華麗感。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水園會館IMG_6809.JPG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水園會館IMG_6812.JPG

 

白紗本身的裙擺不長,所以才配這件肩紗,婚紗本身的設計就考量進去了。而且這件白紗很適合手臂較有肉的新娘,準新娘在選擇婚紗時不妨學起來。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水園會館IMG_6815.JPG

 

敬酒的這套紅色蕾絲禮服也很貴氣,髮型就搭配韓風低馬尾吧!這髮型搭配窄版或澎裙禮服都不錯,算是蠻百搭的髮型,也很流行時尚。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水園會館IMG_6818.JPG

 

飾品我幫舒閔配上金色的頭髮和長耳環,她自己則希望戴上親友送給她的項鍊表示心意,看得出來她是個很懂禮數的女生。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水園會館IMG_6822.JPG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水園會館IMG_6828.JPG

 

送客的深藍漸層禮服是舒閔一開始就看上的,可以穿上它看得出來舒閔很開心!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水園會館IMG_6831.JPG

 

這款是舒閔唯一指定的髮型,本來她覺得和禮服不太搭,但我認為是適合的,所以就完成了她的心願。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水園會館IMG_6832.JPG

 

加了微編髮在裡面,透出日系甜美的感覺。仔細看有沒有覺得她神似淡出已久的玉女偶像蘇慧倫呢?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水園會館IMG_6835.JPG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水園會館IMG_6841.JPG

 

來張全身照吧!難怪舒閔會喜歡這件禮服。上半身收縮的深藍色顯得修飾,下半身的白色裙擺漸層又有點夢幻的感覺,這次的婚紗都選得很好,美麗又適合她穿著。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水園會館IMG_6845.JPG

喜歡綠茵的造型請關注官網和我的粉絲頁哦!Blog  |  Facebook

更多新娘相關實用文

綠茵老師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