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明味餐廳IMG_6851.jpg

今天不用跑遠,在我的地盤基隆服務新娘很幸福,而這位美麗的新娘也是從團隊找到綠茵來為她服務,在訂婚文定的這一天肯定要美美的,讓她有難忘的回憶!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花嫁白
文定造型 :低盤編髮
迎娶造型 :
進場造型 :
敬酒造型 :
送客造型 :
婚禮宴客場地 : 基隆明味餐廳
婚攝(婚禮紀錄):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思媁在文定結束後立馬跟我分享了好消息!親友們都很讚賞她今天的打扮,還說拍起照來都好好看,我聽了也超開心的!每一次的服務我都希望留給新人這樣美好的感覺。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明味餐廳01.JPG

思媁今天的文定只有一套禮服,這件閃亮的粉色禮服材質很特別,透著光澤而且很襯新娘的膚色。而且新娘的胸圍很豐滿,手臂也是比較有肉了,選對了禮服不但可以讓身型漂亮,該修飾的地方都修飾,該藏的藏起來,有相同身材困擾的新娘可以多多選擇這類型禮服,副乳和肉肉手臂都不會跑出來見人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明味餐廳IMG_6853.JPG

文定的造型思媁希望是低盤髮,她的髮量適中,髮質細軟,在婚禮前有去把髮色染好,還特別剪了空氣瀏海。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明味餐廳IMG_6855.JPG

在妝感上我特別提亮了思媁的膚色,讓原本泛紅且暗沉的膚色達到清透自然不厚重的感覺。思媁的眼睛不大,但我還是幫她貼出了明顯的雙眼皮,讓她整個眼神變得很漂亮。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明味餐廳IMG_6860.JPG

在髮型上力求有線條感,一種很自然的感覺,呈現歐美風格。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明味餐廳IMG_6867.JPG

背後看起來的髮型是不是很美呢!尤其配上漂亮的髮飾點綴。相較之下染了淺髮色讓造型看起來更輕柔更美。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明味餐廳IMG_6868.JPG

喜歡綠茵的妝髮造型的準新娘們,趕快預約,讓我們一定打造夢幻的婚宴造型吧!請關注官網和我的粉絲頁哦!Blog  |  Facebook

更多新娘相關實用文

綠茵老師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