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全家福IMG_6869.jpg

今天的新秘工作在基隆,來為基隆的新娘子服務是件很幸福的事~接到這場訂婚單妝的案子很臨時,在訂婚一周前才敲定的,因為新娘的姑姑是獅子會的會員,剛好是我之前服務過的獅子會會長夫人的好友。知道自己姪女要訂婚,但卻沒有找新秘,打算找自己的姐妹簡單處理。但疼愛姪女的姑姑認為人生大事怎能如此草率了事,因此,在會長夫人的推薦下找到我來幫忙,為這場差點被忽視的訂婚宴打造了讓新娘和家族朋友們都喜歡的訂婚造型。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風華絕色
文定造型 :韓式公主編髮
迎娶造型 :
進場造型 :
敬酒造型 :
送客造型 :
婚禮宴客場地 : 基隆全家福海鮮餐廳
婚攝(婚禮紀錄):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謝謝宛臻的好評,家人們都對這次的造型感到滿意!我也期待明年結婚時可以再服務到她!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全家福IMG_6872.JPG

新娘宛臻相當年輕才26歲,是一位單眼皮新娘,看到她時就覺得要來點不一樣,造型不要太中規中矩,彩妝也是符合現代年輕人喜歡的流行妝感。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全家福IMG_6874.JPG

 

單眼皮的部份我處理的比較自然,不刻意加寬雙眼皮的摺子,因為宛臻雖是單眼皮,但眼睛算不小,我們增加眼神的明亮深邃感,讓眼睛自然發亮!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全家福IMG_6875.jpg

 

我們的新娘子看起來有點像日本女生呢!還好姑姑的即時救援,讓這場重要的人生大事可以有個美好的回憶!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全家福IMG_6889.JPG

 

新娘的前區頭髮很扁塌, 額頭又很高,所以現場我幫她剪了空氣瀏海,並且故意處理的不要太整齊, 這樣的感覺,像現在流行的雜誌款,意外的獲得新娘和家人的喜愛,不過這個也是很挑人做的呦!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全家福IMG_6876.JPG

 

這樣的空氣線條感是現在流行的,也是新娘很喜歡,都會點餐的。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全家福IMG_6879.JPG

 

髮型的背後以編辮子的方式來呈現,新娘是黑髮,經過編髮再加上亮眼的頭飾裝飾,也可以擁有漂亮的造型。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全家福IMG_6887.JPG

 

宛臻的膚質因為身體的變化而變得比較粗糙,我在彩妝上幫她增加一點膚質的亮度,並提高五官的立體度,整體的妝感讓親友們都大讚漂亮!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全家福IMG_6894.JPG

喜歡綠茵的造型請關注官網和我的粉絲頁哦!Blog  |  Facebook

更多新娘相關實用文

綠茵老師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