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星帝嶺01.jpg

這場訂婚宴的新娘家妘住在依山傍水的地方,一大早來到這麼美的地方,感受很特別。家妘透過網路找到饅頭爸團隊,她從官網看到綠茵的作品,覺得新娘的妝扮都很自然,所以就選擇了我來為她服務。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視覺流感
文定造型 :韓式低馬尾
迎娶造型 :
進場造型 :
敬酒造型 :
送客造型 :
婚禮宴客場地 : 基隆星帝嶺
婚攝(婚禮紀錄):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謝謝家妘和家對造型的喜愛,還送了一盒喜餅分享喜悅!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星帝嶺02.jpg

家妘是黑髮新娘,髮量不少髮質適中,當初在溝通造型時她讓我看過禮服後,我給她二種選擇,一是做比較優雅的韓式低盤髮,第二是做比較現代感的低馬尾,二者都是方便好戴項鍊的髮型,而且在那麼熱的天氣裡,對新娘來說會比較舒適。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星帝嶺IMG_6899.JPG

因為家妘的黑髮,我特別在做這款低馬尾時給她多一點線條感,如此一來黑髮就不會那麼沉重,戴上亮晶晶有設計感的髮飾,就可以像大明星一樣美囉!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星帝嶺IMG_6900.JPG

不管哪種角度都好看!而且低馬尾也不挑禮服款式,搭配在窄版禮服可以時尚,蓬裙禮服則可以很流行。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星帝嶺IMG_6901.JPG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星帝嶺IMG_6902.JPG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星帝嶺IMG_6903.JPG

妝感的呈現以自然有精神為主,家妘的眼睛比較大,她很擔心化了妝看起來很兇,所以我特別在化眼妝時強調眼神的溫柔感,讓自然的眼神傳達出幸福小女人的感覺。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星帝嶺IMG_6907.JPG

家妘也說她很喜歡我幫她化的眉毛,眉毛是整個臉部彩妝的重點,針對每個人不同的臉型和流行趨勢去決定眉型,再配合整體的妝感去搭配,才是完美彩妝。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星帝嶺IMG_6913.JPG

無論妳是何種條件或風格,為妳創造屬於適合的彩妝和造型,就是我的任務,喜歡綠茵的準新娘,歡迎妳們多多看我的作品瞭解風格,期待能為更多幸福的準新娘服務喲!

喜歡綠茵的造型請關注官網和我的粉絲頁哦!Blog  |  Facebook

更多新娘相關實用文

綠茵老師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