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秘綠茵-板橋吉利IMG_6912.jpg

這場的新娘紜嫚有著如詩篇的名字,據說是爸爸取的,想必爸爸是飽讀詩書之人,才會取那麼美的名字。而紜嫚的妹妹前二年結婚時也是找饅頭爸團隊服務,並留下好印象,因此這回依舊找團隊幫忙,可謂有好的服務,新人自然是不做二人想,綠茵也好榮幸能擔任這場婚宴的新秘。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自備
文定造型 :低盤編髮
迎娶造型 :
進場造型 :
敬酒造型 :
送客造型 :
婚禮宴客場地 : 板橋吉利
婚攝(婚禮紀錄):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話說當天紜嫚的親友團差點發生暴動!那場景讓綠茵有些嚇到,新娘嘴角更是藏不住的往上揚,那讚美聲如雪片般飛來,排成長龍要跟新娘合照的把房間塞爆,就像看到偶像明星般的激動,大家的熱情實在讓人不感受到都不行,而這樣熱切的反應也讓我知道大家是喜歡的!我也很開心喲!

台北新秘綠茵-板橋吉利IMG_6913.jpg

 

紜嫚有張明星臉,不少親友都說她有點像徐佳瑩,但不管像不像,她還是她自己,做自己還是比較自在。我今天的任務就是讓全家人都能享受這場婚宴帶來的溫馨和感動!

台北新秘綠茵-板橋吉利IMG_6914.JPG

 

紜嫚的皮膚狀態不錯,偏白的肌色毛孔也頗細緻,底妝都很符合清透妝感的要件,只要局部做好遮瑕即可,以自然的狀態出現在眾親友前。而她的臉型偏方,鼻子不是那麼挺,彩妝的重點也在於提昇立體度,把新娘的優點呈現出來。

台北新秘綠茵-板橋吉利IMG_6916.JPG

 

紜縵的頭髮剛好及肩,髮量偏少又細軟,在婚宴前溝通造型時她很擔心自己的髮型,不知是否能撐得起大氣的禮服,我要她別擔心,包在我身上,因為細軟又少的髮質我十多年下來也處理得不少,這並不會難倒我。

台北新秘綠茵-板橋吉利IMG_6917.JPG

 

看得出來有假髮隱藏在裡面嗎?短髮新娘也不用怕,像這類低盤髮又有點份量的髮型,只要選對假髮的髮色,加上運用技巧去編梳,根本讓人傻傻分不清楚,完美呈現新娘想要有豐厚感的髮型,綴上一點小型閃亮的髮飾就很美囉!

台北新秘綠茵-板橋吉利IMG_6921.JPG

 

紜嫚看到髮型的後面時也露出開心的表情,她沒想到及肩短髮也能做出這樣的表情,直說很喜歡!這種歐美風的髮型當道,不經意的線條和蓬鬆感很適合紜嫚。

台北新秘綠茵-板橋吉利IMG_6922.JPG

台北新秘綠茵-板橋吉利IMG_6927.JPG

 

而紜嫚的臉型很適合有線條的髮型,方型臉又稍寬的臉型最怕就是太工整的髮型,那可會把臉突顯得更圓潤,這樣一定不會好看的!髮型的正面露出額頭抓出線條,紜嫚的額頭也是方的,必須把二側的長瀏海拉出髮絲來修飾,一方面也可能削去二側臉頰的寬度,達到小臉的效果喲!

台北新秘綠茵-板橋吉利IMG_6930.JPG

喜歡綠茵的造型請關注官網和我的粉絲頁哦!Blog  |  Facebook

更多新娘相關實用文

綠茵老師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