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新秘綠茵-桃園晶宴IMG_6967.jpg

這也是一位從饅頭爸團隊找到綠茵來服務的棉花糖新娘,今年九月份跟棉花糖新娘特別有緣~雖然每位新娘條件不同,但對我而言,把每一位新娘打扮漂漂亮亮風光出嫁就對了!詩穎說自從她確定找我當新秘後,媽媽比她還要關注我粉絲團的動態,能有媽媽這位粉絲的時時關注,讓我覺得很開心呢!當天我也幫媽媽梳化,聽說她也很滿意,請詩穎媽要繼續支持哦!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27號婚紗
文定造型 :低盤編髮
迎娶造型 :
進場造型 :
敬酒造型 :時尚大波浪捲髮
送客造型 :
婚禮宴客場地 : 桃園晶宴
婚攝(婚禮紀錄):婚攝阿克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謝謝詩穎的好評,很多時候在一整天的疲憊後,看到新娘滿意的笑容和隻字片語的就滿足了!桃園新秘綠茵-桃園晶宴IMG_6968.jpg

在看到詩穎本人後我仔細的看她的五官和身型,通常棉花糖新娘在做造型時,要特別注意髮型線條的部份,藉由線條來切割視覺上的效果。由於詩穎拍婚紗時並不滿意造型的部份,特別要求務必讓她有小臉的效果,在彩妝上,她的五官不是特別的立體,臉頰也會比較豐潤,因此除了增加立體修容,拉出五官的立體度,讓眼睛明亮有神,提升膚質亮度,達到我們都想要的標準!

桃園新秘綠茵-桃園晶宴IMG_6969.JPG

這甜美的笑容會不會太殺了!一般人應該很難招架得住燦爛的笑容,看了心情都跟著飛揚~

桃園新秘綠茵-桃園晶宴IMG_6971.JPG

在髮型的部份,為了要修飾臉部的線條和面積,在靠近臉頰的髮絲一定要有線條,並且要鬆鬆有點捲度,在頭頂部和二側的頭髮也一定要略有高度和膨度,一但緊貼頭皮或梳得很工整,那麼可想而知會是什麼結果。詩穎的婚紗照中白紗造型就是工整的包頭,沒修飾到臉型自然就無法有小臉效果。

桃園新秘綠茵-桃園晶宴IMG_6972.JPG

發現詩穎很上相,加上房間的光線也很好,自然不會放過好好拍照的機會。

桃園新秘綠茵-桃園晶宴IMG_6980.JPG

桃園新秘綠茵-桃園晶宴IMG_6982.JPG

詩穎的頭髮很多,髮長在肩下還不到腋下的長度,這款編髮的造型就完全用她的真髮來完成,加上乾燥花飾,在一身紅色禮服下,也有一些柔和且協調的配色。

桃園新秘綠茵-桃園晶宴IMG_6983.JPG

桃園新秘綠茵-桃園晶宴IMG_6987.JPG

第二套敬酒的深藍色禮服很適合棉花糖新娘哦!這類型的禮服可以完美遮蔽肉肉手臂和不想露出來的副乳,有這方面困擾的新娘,這款式的禮服最適合妳們哦!請務必筆記下來。

桃園新秘綠茵-桃園晶宴IMG_6988.JPG

造型方面詩穎想要這款女神名媛風的造型,我特別力求捲度的自然,加上簡約的髮飾和時尚流蘇耳環襯托,在時尚中又帶點柔美,這個造型也讓詩穎在敬酒時,可以和親友近距離接觸沒有距離。

桃園新秘綠茵-桃園晶宴IMG_6990.JPG

桃園新秘綠茵-桃園晶宴IMG_6992.JPG

喜歡綠茵的造型請關注官網和我的粉絲頁哦!Blog  |  Facebook

更多新娘相關實用文

綠茵老師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