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新秘綠茵-基隆自宅IMG_6990.jpg

最近還蠻多在基隆新秘的工作,新娘是位老師,有那麼漂亮的老師,學生應該都很開心學習。綠茵服務過的新娘中老師佔比很高,大概是老師都喜歡自然的風格,要漂亮但還是要像自己。今天是于瑩的文定大喜之日,在這一天只準備了一套紅色蕾絲訂製旗袍要貫穿全場,據說這套量身訂作的旗袍很超值,跟租的價格幾乎差不多,訂製的好處是可以完全合乎自己的身型,之後還可以留下來成為傳家寶,也別具意義啊!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訂製旗袍
文定造型 :韓低低馬尾
迎娶造型 :
進場造型 :
敬酒造型 :
送客造型 :
婚禮宴客場地 : 自宅
婚攝(婚禮紀錄):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于瑩在婚宴前和我做造型溝通時有討論到新娘盤髮的問題,雖然這套中式的蕾絲旗袍很適合氣質盤髮,但她更擔心造型會變成熟,於是指定了比較現代感的低馬尾造型。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自宅IMG_6993.JPG

低馬尾造型近期很受新娘的青睞,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款造型無論搭配任何款式的禮服都無違和感,也因此有新娘喜愛指定要這個造型時,都沒有問題哦!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自宅IMG_6994.JPG

低馬尾其實也可以有些變化,線條和蓬鬆度是主要關鍵,完成後只要搭配亮眼的髮飾就大功告成啦!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自宅IMG_6995.JPG

搭配這款蕾絲旗袍是不是好看又不失氣質優雅感呢!喜歡什麼樣的造型都是我們新娘討論的結果,歡迎準新娘來點餐,創造屬於獨一無二的妳喲!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自宅IMG_6999.JPG

喜歡綠茵的造型請關注官網和我的粉絲頁哦!Blog Facebook

更多新娘相關實用文

綠茵老師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