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IMG_7071.jpg

髮量少細軟髮/蓬鬆線條新娘造型推薦

不少準新娘在期待做新娘造型時,會很擔心自己髮量少又是細軟髮的困擾,無法做出髮量豐厚有份量,又有蓬鬆線條感的新娘造型,這篇就來分享有哪些適合這類新娘做的造型,讓準新娘們不必再擔憂煩惱。

新秘綠茵-髮量少細軟髮蓬鬆線條新娘造型IMG_7072.JPG

綜觀這近15年來的經驗,我經手過上千人的頭,發現細軟髮者佔約七成,其中又不少人有髮量少又自然捲的現象,尤其是上了年紀的媽媽,伴隨著女性懷孕生子後,到了更年期的階段荷爾蒙的改變,掉髮的問題增多,頭頂愈來愈稀疏毛髮總讓人感嘆!我常被問到的就是媽媽髮量少要怎麼做造型,可見有這類困擾的人真的很多,今天就針對這些大家關心的問題來分享有哪些造型是適合髮量少又細軟髮質的新娘。

台北新秘綠茵-彭園壹品宴IMG_7431.JPG

台北新秘綠茵-台北華國飯店IMG_7974.JPG

新秘綠茵-髮量少細軟髮蓬鬆線條新娘造型IMG_3910.JPG

低盤髮
低盤髮是近年來幾乎每位新娘都會有的一款髮型,而且都會以編髮元素來完成,現在很多編髮都會拉鬆製造線條和蓬鬆感,對於髮量少或細軟髮的朋友來說反而是可以修飾髮量少的困擾。

新秘綠茵-髮量少細軟髮蓬鬆線條新娘造型IMG_6922.JPG

當然在處理這類型新娘髮型前,一些打底的功夫是必然要做的,通常運用一些造型工具和技巧,就能改善細軟髮和髮量少的問題。

新秘綠茵-髮量少細軟髮蓬鬆線條新娘造型IMG_7171.JPG

新秘綠茵-髮量少細軟髮蓬鬆線條新娘造型IMG_3914.JPG

新秘綠茵-髮量少細軟髮蓬鬆線條新娘造型IMG_6406.JPG


即便是需要有點份量的包頭,只要前置作業處理好,髮量多寡或細軟髮的問題也能迎刃而解,這樣的髮型都是全真髮完成的喲!

新秘綠茵-髮量少細軟髮蓬鬆線條新娘造型IMG_3918.JPG

高盤髮
這款花苞頭也是每位新娘都想擁有的,想要這類髮型對髮量少的新娘來說就得加一些假髮進去藏在裡面,像這類做出來的髮型外觀看到的全都是真髮,完全看不出有假髮,運用得好就能產生以假亂真的效果,讓人以為這些都是真髮去做出來的。

新秘綠茵-髮量少細軟髮蓬鬆線條新娘造型IMG_3937.JPG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自宅IMG_7344.JPG

法式優雅的盤髮做起來也沒問題喲!新娘本身的頭髮長度在內衣背扣下緣,在做這款髮型時增加了一些份量。

新秘綠茵-髮量少細軟髮蓬鬆線條新娘造型IMG_3946.JPG

韓式低馬尾
這也是好多新娘都喜歡的造型,可輕鬆的做出有份量的頭型,還有線條感,這款髮型對髮量少的新娘來說也不難達成的喲!

新秘綠茵-髮量少細軟髮蓬鬆線條新娘造型IMG_3958.JPG

側編髮
髮量少的新娘想要做這款造型,有時候要達到某種效果,加入一些假髮去混合編起來,只要假髮的髮色和真髮相同,做出來也讓人搞不清楚是假髮還是真髮。

台北新秘綠茵-兄弟大飯店IMG_6165.JPG

公主風髮型
現在公主風髮型變化也可以很多,同樣運用造型工具來達成效果,加入編髮拉鬆就能製造蓬鬆感。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全家福IMG_6887.JPG

當然有捲度的頭髮看起來也會有豐厚感,事前燙髮也會對造型處理上有幫忙的哦!

新秘綠茵-髮量少細軟髮蓬鬆線條新娘造型IMG_7120.JPG

運用鮮花或乾燥花的裝飾,也能讓造型看起來豐厚。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水園會館IMG_6832.JPG

以上這些分享應該可以讓一些髮量少又細軟髮的新娘得到一些心安,不管有什麼疑難雜症,重點要找對新秘,就可以像多拉A夢般幫妳解決一切困難喲!

【關於作者】
新秘綠茵,專職資深新秘,超過600場婚禮經驗,擅長自然妝感,也喜歡挑戰不同風格,期待發掘不一樣的妳
Blog Facebook

更多新娘相關實用文

綠茵老師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