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IMG_7208.jpg

這篇的新娘依舊是位老師,綠茵已經連續接了四位都是老師的新娘,也是進二個月來的第五位老師。我應該好好來列表一下這幾年下來一共接了多少位老師的新娘惹!這也是工作中挺有趣的一件事啊!今天是頤萱的文定大喜之日,來看看我幫她做了什麼造型吧!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法國巴黎婚紗
文定造型 :低盤髮造型
迎娶造型 :
進場造型 :
敬酒造型 :側編髮造型
送客造型 :
婚禮宴客場地 : 基隆彭園會館
婚攝(婚禮紀錄):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謝謝頤萱忙完回到家還發訊息給我,能得到新娘的肯定是最大的動力!每次讀到這樣的訊息或隻字片語就覺得很窩心,大家想用什麼方式讓我知道都可以哦!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IMG_7209.JPG

頤萱是短髮新娘,髮長在肩膀左右,髮質是細軟,髮量適中但前區較少,文定儀式的造型就幫她做了這款有空氣蓬鬆線條的低盤髮,並且無添加任何假髮就能完成。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IMG_7211.JPG

髮飾簡單點綴其中,才不會破壞細心佈陣的線條,從背面看非常優雅端莊,很符合她的形象和職業。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IMG_7212.JPG

頤萱本身不笑是比較嚴肅的,她笑說學生都很怕她,而她本身其實不愛拍照,但很大方的配合我,讓我記錄一下作品照,很感謝她,其實她私下也是能侃侃而談的人啊!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IMG_7216.JPG

這樣的髮型很適合圓臉或方臉的新娘,修飾的效果很好,會有小臉效果哦!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IMG_7226.JPG

妝容的部份頤萱的皮膚摸起來是平滑的,只是雀斑較多需要做局部遮瑕,其它的部份她有特別希望化出來的妝還是要像自己,自然一點是她所要求的,朋友來訪看到她都說妝很自然又漂亮喲!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IMG_7227.JPG

第二次進場時換上一字領的紅色晚禮服,有手臂副乳的新娘選擇這款式的禮服是首選。頤萱在婚前做溝通時跟我說她對造型其實沒有什麼想法,所以就全權交給我決定,所以我幫她做了這款相對年輕的側編髮。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IMG_7242.JPG

因為頤萱的髮長只到肩膀,所以做這款造型時有加了假髮,但我沒說大家應該看不出來吧!只要選對髮色,巧妙的做銜接就可以以假亂真!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IMG_7245.JPG

剛好手作了一款乾燥不凋花飾正好可以做搭配。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IMG_7247.JPG

針對每位新娘的形象特質,加上選擇的禮服款式,去做妝容和髮型的搭配,即便新娘沒有什麼想法,但我還是可以去挑出適合她的造型出來,這也是多年經驗的累積。

基隆新秘綠茵-基隆彭園IMG_7253.JPG

喜歡綠茵的造型請關注官網和我的粉絲頁哦!Blog Facebook

更多新娘相關實用文

綠茵老師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