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秘綠茵-天籟溫泉IMG_7255.jpg

默誼是位單眼皮新娘,她在溝通時跟我說,我想保持我的單眼皮眼妝,不用刻意弄成雙眼皮哦!我聽了完全同意她的想法,誰說一定要雙眼皮才美,單眼皮也可以很有特色,像香港天后林憶蓮就是單眼皮,她化妝也從未刻意改變成雙眼皮,還不是一樣在歌壇有天后地位。不管妳是什麼樣的五官,只要有自信加上專業人士作嫁就能成為漂亮的新娘。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夏姿禮服
文定造型 :低盤髮造型
迎娶造型 :
進場造型 :
敬酒造型 :
送客造型 :
婚禮宴客場地 : 金山天籟溫泉會館
婚攝(婚禮紀錄):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默誼很可愛寫了訊息給我說她有多喜歡我訂婚當天幫她化的單眼皮眼妝還捨不得卸掉,她想讓她的後代子孫看到當年阿嬤單眼皮還是一樣美,滿滿的正能量,誰敢說她不美了!

台北新秘綠茵-天籟溫泉01.JPG

單眼皮的眼睛雖然不大,但透過化妝的適度修飾美化,眼睛還是可以放大一倍變得很有神,而且我只幫她貼了一層假睫毛,眼妝完成眼神就明亮起來了。

台北新秘綠茵-天籟溫泉02.jpg

單眼皮有一種古典美,默誼特別在訂婚宴上自購夏姿的粉色改良式旗袍,感覺又更像古典美人,這時候手上若在來一把摺扇又更有味道!

台北新秘綠茵-天籟溫泉IMG_7261.jpg

搭配這款比較工整略帶線條的髮型,再加上我珍藏多年的流蘇髮飾,終於派上用場。

台北新秘綠茵-天籟溫泉IMG_7265.JPG

默誼當初在跟我溝通時問我她要去染什麼顏色的頭髮,但其實她根本不需要染,天生髮色就是咖啡色,完全省了染髮的錢,真讓人羡慕。

台北新秘綠茵-天籟溫泉IMG_7268.JPG

台北新秘綠茵-天籟溫泉IMG_7269.JPG

單眼皮新娘看到了這樣的彩妝應該會對自己的單眼皮有信心吧!

台北新秘綠茵-天籟溫泉IMG_7270.JPG

台北新秘綠茵-天籟溫泉IMG_7271.JPG

訂婚當天除了默誼外,我也幫了媽媽和姐姐梳化,媽媽在這天也要美美的,她一生為了家庭付出勞心勞力,在女兒大喜之日是第二女主角,自然也要美美登場。媽媽其實才50多歲,五官深邃氣質出眾,身材保養得宜,一點都看不出年齡。媽媽的膚色略深,在底妝上幫她提亮,整體妝感保持她的氣質不濃厚,完妝後讓媽媽重回25歲的模樣,讓她自己和親友都眼睛為之一亮!

台北新秘綠茵-天籟溫泉IMG_7276.JPG

年輕的媽媽造型自然也會偏向年輕的妝扮,我建議一些媽媽可以抛棄傳統金蔥元素媽媽裝的思維,可以挑選一些設計款或改良中式旗袍展現非凡氣質。像默誼媽媽選擇這款長禮服,裙底下有亮色細緻刺繡,整體完妝後一點都不輸給新娘。

台北新秘綠茵-天籟溫泉IMG_7277.JPG

有線條的公主髮型,讓媽媽年輕俏麗又有氣質,背影很殺哦!

台北新秘綠茵-天籟溫泉IMG_7278.JPG

只大默誼一、二歲的姐姐還未婚,但下一位新娘就是她了,姐姐的衣Q很好,穿這件連身洋裝很現代又時尚感,她本身是從事設計工作,因此我幫她上了自然有氣色的妝感,在搭配蓬鬆線條的低馬尾,讓她也成為場中的焦點!

台北新秘綠茵-天籟溫泉IMG_7286.JPG

只要時間來得及而且不會太早,又在同一地點,我最多可以幫1-2位親友梳化,這樣我可以掌控品質,但若人數太多又不在同一地點就沒辦法囉!

台北新秘綠茵-天籟溫泉IMG_7287.JPG

喜歡綠茵的造型請關注官網和我的粉絲頁哦!Blog Facebook

 

更多新娘相關實用文

綠茵老師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