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酒店02.jpg

每一位新娘都有自己的樣子,無論是彩妝或是造型,能切合自己的樣貎並突顯其優點是每位新娘所期待的!這場婚禮的新娘芳榆當初在選擇新秘時看了很多的作品,最後選擇了我當她的新秘,她說我有過很多不少的案例切合她本身的條件,相信我可以幫助她成就婚禮最美好的一面,能得到新娘這樣的肯定我真的很開心!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台中時尚攝彩婚紗
文定造型 :低盤髮造型
迎娶造型 :低馬尾造型
進場造型 :
敬酒造型 :
送客造型 :
婚禮宴客場地 :
婚攝(婚禮紀錄):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芳榆是個好性格的女生,從一接觸開始你就會喜歡她的的個性,在跟她溝通的過程中她是個有主見但也很尊重專業的建議,所以我們的溝通很順暢,也謝謝她事後給我的感謝和肯定,能讓大家都滿意就是最大的鼓舞!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酒店03.jpg

婚禮當天我們半夜三點就開始化妝了,主要是新娘也希望我能幫媽媽和姐姐們化妝,她覺得交給我可以很放心!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酒店IMG_7752.JPG

訂婚的造型搭配紅色蕾絲晚禮服,芳榆希望是典雅而簡約的感覺。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酒店IMG_7750.JPG

低盤髮注入了編髮的元素,還有漂亮的髮色,呈現出來的感覺很有氣質又好看!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酒店IMG_7753.JPG

芳榆給人的感覺是親切而甜美的,其實她很年輕,但心思卻挺成熟的,而且細膩又貼心!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酒店IMG_7758.JPG

迎娶的造型改變一下瀏海,芳榆希望造型是韓式低馬尾,飾品也希望不要是太大或誇張的款式,我幫她選了一款正面顯眼卻又不浮誇的飾品,搭配低馬尾髮型很韓風。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酒店IMG_7765.JPG

這款低馬尾加了編髮元素並在髮尾處呈現柔和的波浪感,新娘看了表示很喜歡!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酒店IMG_7770.JPG

彩妝的部份芳榆本身是內雙的女生,但她特別告訴我她希望可以不要調整成太明顯的外雙,只要看起來雙眼自然有神即可,當天我們呈現出來的也就是這樣的效果。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酒店IMG_7778.JPG

新娘戴了頭紗之後就是不一樣啊!白紗真的是最美的嫁衣,每位新娘在選擇白紗不妨多花點時間,讓自己呈現最完美的姿態!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酒店IMG_7779.JPG

和芳榆的合作過程真的很愉快!也謝謝她分享給我的喜餅,我相信之後一定會有機會再見,祝福她在人生有個最新的開始,感情天長地久!

台北新秘綠茵-亞都麗緻酒店IMG_7782.JPG

♥喜歡綠茵的造型請關注官網和我的粉絲頁哦!Blog  |  Facebook

更多新娘相關實用文

綠茵老師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