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秘綠茵-淡水富基采儷婚宴會館IMG_7786.jpg

這場又是饅頭爸團隊合作的婚宴,由我和婚攝叮叮一起為新人服務,團隊服務的好默契自然能帶來很好的氣氛還有合作無間的流暢度,為新人的婚禮服務能更加完美!而這場婚禮的女主角慧婷是去年服務的新娘慧玲的妹妹,二姐妹都擁有高學歷和很好的工作,家中有三姐妹的她們在爸爸的一句話:以後我的小女兒也依然希望由妳來幫忙,讓我倍感榮幸!我一定盡一切所能來作嫁,非常感謝爸爸的肯定!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法國巴黎婚紗
文定造型 :低盤髮造型
迎娶造型 :高盤髮造型
進場造型 :高盤髮造型
敬酒造型 :公主風造型
送客造型 :側盤髮大波浪長髮造型
婚禮宴客場地 : 淡水富基采儷婚宴會館
婚攝(婚禮紀錄):婚攝叮叮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慧婷今天的訂結大喜之日其實也是因為疫情關係從七月延到九月份才完成,今年對很多新人來說舉行婚禮增添很多變數,但幸好都能順利完成也算是幸運了!訂婚儀式跟很多新人一樣慧婷也選擇了一套蕾絲旗袍領的改良式禮服,把原本氣質就很好的新娘子襯托得更婉約美麗!

台北新秘綠茵-淡水富基采儷婚宴會館IMG_7792.JPG

造型的部份自然是低盤髮,加上慧婷希望能有的漂亮髮飾點綴其中,一種優雅氣質油然而生!

台北新秘綠茵-淡水富基采儷婚宴會館IMG_7788.JPG

從側面看髮型弧度也很好看,慧婷特別希望髮型有蓬鬆度但不凌亂的感覺。

台北新秘綠茵-淡水富基采儷婚宴會館IMG_7789.JPG

慧婷染的髮色有亮度也有質感,做出的髮型會更耀眼,喜歡這種髮色的新娘也可以參考。

台北新秘綠茵-淡水富基采儷婚宴會館IMG_7793.JPG

換上白紗呈現新娘最美的姿態,造型也改為高盤髮,特別的是瀏海往上梳理呈現一種高級感,平常慧婷也都是把額頭露出來,在婚禮造型中有這樣的條件自然也不能放過!

台北新秘綠茵-淡水富基采儷婚宴會館IMG_7802.JPG

台北新秘綠茵-淡水富基采儷婚宴會館IMG_7798.JPG

台北新秘綠茵-淡水富基采儷婚宴會館IMG_7799.JPG

光是讓慧婷坐定位向左看、向右看再向下看,每個表情和面向都不想錯過,讓我在選擇相片時著實有障礙,最後還是決定都留下來了。

台北新秘綠茵-淡水富基采儷婚宴會館IMG_7804.JPG

每次做好造型最讓我期待的就是拍作品的時候,透過我的鏡頭除了表達造型的意象外,也把新娘美麗的一面呈現出來,照片也都會送給新娘留念哦!

台北新秘綠茵-淡水富基采儷婚宴會館IMG_7806.JPG

台北新秘綠茵-淡水富基采儷婚宴會館IMG_7807.JPG

整個婚禮現場的彩妝也以能自然呈現新娘的特質為出發點,慧婷特別喜歡我幫她的姐姐慧玲化的彩妝,因此在溝通上也希望能比照辦理,完妝後也讓她直呼化妝的神奇!

台北新秘綠茵-淡水富基采儷婚宴會館IMG_7814.JPG

慧婷的配合度很高,不厭其煩的任我擺拍,她說有回到當時拍婚紗的感覺呢!

台北新秘綠茵-淡水富基采儷婚宴會館IMG_7815.JPG

台北新秘綠茵-淡水富基采儷婚宴會館IMG_7817.JPG

敬酒再度換上訂婚儀式穿的同一套禮服,在造型的設定上原本是想做低馬尾,但現場和慧婷聊天時她其實也很想要有個公主頭的造型,不過因為拍婚紗時做的公主頭她覺得過於成熟,所以我臨時改變主意幫她做了一款不一樣的公主風,多了柔美和氣質,符合她給人的感覺,慧婷看了照片後也表示很喜歡哦!

台北新秘綠茵-淡水富基采儷婚宴會館IMG_7823.JPG

雖然穿了同一套禮服,但是造型不同感覺也完全不一樣!

台北新秘綠茵-淡水富基采儷婚宴會館IMG_7824.JPG

台北新秘綠茵-淡水富基采儷婚宴會館IMG_7826.JPG

這樣的造型很韓系,也很漂亮又柔美的新娘造型

台北新秘綠茵-淡水富基采儷婚宴會館IMG_7828.JPG

台北新秘綠茵-淡水富基采儷婚宴會館IMG_7832.JPG

最後一個造型是慧婷指定的側波浪髮型,搭配她選擇的宮廷風禮服。

台北新秘綠茵-淡水富基采儷婚宴會館IMG_7842.JPG

這套湖水綠為底色加上獨特的花紋是新娘禮服中少見的款式,搭配上加入微編髮的側波浪髮型多一點輕甜的味道!

台北新秘綠茵-淡水富基采儷婚宴會館IMG_7840.JPG

台北新秘綠茵-淡水富基采儷婚宴會館IMG_7847.JPG

我相信很快會再和二姐妹和家人再度見面,能和這樣的一家人結緣也是一種難得!

台北新秘綠茵-淡水富基采儷婚宴會館IMG_7855.JPG

台北新秘綠茵-淡水富基采儷婚宴會館IMG_7858.JPG

♥喜歡綠茵的造型請關注官網和我的粉絲頁哦!Blog Facebook

更多新娘相關實用文

綠茵老師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