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新秘綠茵-土城古都餐廳IMG_8289.jpg

今天訂婚的新娘子是好友的姪女,在好友的推薦下很放心的交給我打理妝髮造型,我自然也得全力以赴來為這場訂婚宴盡力,幸好一切都很順利,讓新娘子美美的成為目光的焦點,我也一同感受了好友一家人在這場婚禮的喜悅!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板橋蘇菲雅婚紗
文定造型 :低馬尾造型
迎娶造型 :
進場造型 :
敬酒造型 :公主編髮造型
送客造型 :
婚禮宴客場地 : 土城古都海鮮餐廳
婚攝(婚禮紀錄):婚攝史丹利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小臻的訂婚儀式選擇了一款紅色蕾絲禮服,有對時尚流行關注的阿姨幫她挑選禮服,自然是選到適合她身型又符合訂婚現場的禮服,選禮服這檔事真的很重要,符合身型才能隱惡揚善,達到完美的境界,新娘在選擇婚宴禮服時不妨找最熟悉自己又兼具美感的人來出主意!

台北新秘綠茵-土城古都餐廳IMG_8290.JPG

台北新秘綠茵-土城古都餐廳IMG_8292.JPG

訂婚儀式造型的部份我們選擇了低馬尾造型,小臻本身的髮量不少,髮質適中偏硬,髮色則是自然的深咖啡色,我讚嘆的說:好棒哦!完全省下染髮的費用,實在是得天獨厚!

台北新秘綠茵-土城古都餐廳IMG_8294.JPG

若訂婚儀式不想盤髮的新娘,多半是擔心盤髮會看起來更成熟,其實選擇低馬尾或高馬尾造型也很方便戴項鍊,新娘可以從中去做選擇適合自己的造型,我也會依新娘的喜好和她給我的感覺,再加上禮服的款式去建議。

台北新秘綠茵-土城古都餐廳IMG_8295.JPG

台北新秘綠茵-土城古都餐廳IMG_8304.JPG

第二套是水藍色紗質禮服,上半身佈滿了銀色亮片,整個就像艾莎公主般的漂亮。造型就選擇了公主風的大波浪長髮,小臻的髮長留到很適合的長度,今天的所有造型全用真髮來完成。

台北新秘綠茵-土城古都餐廳IMG_8315.JPG

小臻說她太喜歡這款髮型了,我特別在二側加了編髮,頭頂的部份抓了線條的蓬鬆度,這樣才能修飾新娘的臉型,若是太整齊或是緊貼著臉的髮型,只會讓臉看起來更大,對臉型的修飾得靠髮型來幫忙,尤其是東方人的臉型不像歐美人般立體又小巧,不管是平日還是宴客造型,髮型都來得更為重要!

台北新秘綠茵-土城古都餐廳IMG_8316.JPG

台北新秘綠茵-土城古都餐廳IMG_8311.JPG

彩妝的部份以自然透亮呈現,小臻在婚宴前也很注意臉部的保養,皮膚若是照顧得好,底妝自然可以輕薄透亮,這點需要新娘子本身注意喲!

台北新秘綠茵-土城古都餐廳IMG_8314.JPG

♥喜歡綠茵的造型請關注官網和我的粉絲頁哦!Blog Facebook

更多新娘相關實用文

綠茵老師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