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7.jpg

婚禮企劃:煦願-婚禮主持人Flora 饅頭爸團隊
婚宴場地:新竹國賓飯店
服務內容:婚禮企劃+主持
婚禮攝影:自備
婚禮錄影:無
新娘秘書:吳阿志
婚禮佈置:Jodie轉圈圈
婚紗禮服:蘇菲雅婚紗攝影Sophia Wedding Studio
煦願更多作品:
選單/結婚前/婚禮主持平台/煦願婚禮企劃

這場婚禮有著一段很感人的故事!
記得第一次接到俊良詢問檔期的電話,電話那頭他明白的告訴了我,他的父母因為前年知名的航空空難而離開,希望能夠在婚禮當天表達對父母親的思念。
當時,我跟俊良說,可以用做一支屬於爸爸媽媽成長故事的影片!
於是,俊良真的很有效率的做了影片,而且做的很好。在婚禮之前,與俊良約在新竹國賓測試,當時我們聊了很多,也進一步的彼此分享!談著談著,數度眼眶泛淚!

俊良是家中唯一的男孩子,上面有三個姐姐,因為一場不應該發生的錯誤,讓他一夕間失去了最重要的父母和二姐。
俊良是個很孝順的男生,而且很優秀很有責任感,目前也擁有很棒的醫師工作。
因為知道了他的小故事,在婚禮當天安排的謝親恩橋段,讓我融入其中,至今仍印象深刻,這是一場溫馨感人的婚禮。

我的美麗新娘-嘉樂,她真的好美好美!
有著不凡的氣質,還有一顆善良溫暖的心。
記得第一次跟嘉樂見面,她很活潑可愛,
我們聊著聊著居然發現我跟她之間有一些共同點。
除了我們都是新竹人之外,嘉樂曾經到澳洲布里斯本唸研究所,
在研究所之前唸的語言學校,恰巧跟我前年短期進修唸的是同一間,
而我之前一直覺得我讀的是小型的語言學校,沒想到居然在台灣遇見學姐,就是嘉樂。緣份就是這麼的奇妙!

還記得嘉樂謝親恩時,請我幫她代唸給父母親的話,裡頭表達對父母親的抱歉!
她說:幾年前在澳洲唸書,一度想長期留在澳洲工作,
所以每次回台灣後又跑回澳洲,她看見父母的失望和難過。
她說:她今天很開心,做了回台灣的決定!
因為陪伴在家人的身旁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這一段話讓我很有感觸,還記得我接著說:
年輕的時候我們總是想飛,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有多麼的遼闊,多麼的美好!
可是就是因為走過了,更懂得珍惜台灣的一切,因為在台灣有我們最愛的家人和父母。

因為太融入其中,讓主持已經超過10年的我居然帶著有點哽咽的聲音,
主持完俊良和嘉樂的謝親恩活動!至今回想仍然深深感動,我想這也會是我最難忘的婚禮之一。

謝謝俊良和嘉樂,願意和我分享你們的故事,
故事雖然不一定是美麗的內容,但是因為這些歷練才能夠造就現在更成熟的我們,
看著你們現在這麼甜蜜幸福,我想就是最好的回饋!謝謝你們讓我有機會參與你們的婚禮,真摯祝福你們永遠幸福快樂,相信未來一定更加圓滿順遂!

謝謝嘉樂喜宴結束就立刻傳訊來感謝!!

f12.png

嘉樂爸爸致詞時,提及女兒從小到大的成長過程,用心的父親回憶成長的重要故事,對女兒充滿了驕傲,現場充滿了歡笑和淚水!

f1.jpg

吳敦義副總統夫人也親臨現場

f8.png

介紹人=新竹市老縣長陳進興縣長致詞

F9.png

俊良的恩師也是乾爹,代表俊良爸媽的致詞,現場一片感人!!

f5.jpg

國賓飯店席開55桌,完全沒有柱子,很有氣勢的場地f6.jpg

復古特色的婚紗照~實在太有味道了!!

f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