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MeirongTemp_mr1477817357290.jpg

新娘秘書造型師 ( 婚禮現場 ) : 新秘宇真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
文定造型 :紅色禮服鬆軟線條低盤髮
迎娶造型 :白紗優雅低盤髮
進場造型 :
敬酒造型 :銀灰禮服時尚低馬尾
送客造型 : 粉紅禮服花環造型
婚禮宴客場地 : 桃園彭園婚宴會館
婚攝(婚禮紀錄):饅頭爸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新祕宇真更多作品:選單/團員作品觀看/新祕平台/新祕宇真

ujthanku101.jpg

ujthanku102.jpg

這次的婚禮來到了桃園中壢這個小巧美好機能佳的城市,這次的新人很特別唷!
長期服務婚禮中的人兒們,很高的比例都是新娘子們為自己的婚禮費心籌劃,大如婚期或場地或婚紗,小如新娘房見面禮或送客喜糖種類⋯⋯無一不是精心挑選細細打量呢(有的甚至說她國小就想要怎樣舉辦婚禮了)!
而這次的新人正是顛覆這種刻板印象!
婚禮籌劃一切由新郎包辦(新娘真好命老公好貼心!),甚至新秘部分也是新郎幫她先海選過一輪,最後才選出一批秀女種子菁英一字排開,讓心愛的老婆翻牌子做出最終選擇。
真的很開心也很感恩,宇真在茫茫人海中與這樣有趣又精挑細選的新人們結緣了!
而這場婚宴對宇真更特別的是,婚攝是由大師~饅頭爸親自操刀(新郎眼光極高啊~完全是個犀利又到位精準的選擇!)
歷經海選而來(?)、又與自己的團隊大前輩合作,心中真的既期待又緊張!當然可想而知,「團隊默契」完全是理所當然地瀰漫在空氣中眼神裡囉~
(看看前面官網上兩張新娘感謝文截圖,也還滿有“笑”果的)
快來看看本次的好命新娘兒吧!
黑髮的芳瑜有著東方美人的黑亮髮色,而她的五官深邃好比混血、大大的眼睛會說話,完全就是個簡單上妝就能獲得美麗成果的「好畫臉」!
只是硬要挑剔的話,就是淡淡黑眼圈稍微困擾些,但不打緊!讓宇真我仔細地調整膚色,就能使讓底妝透亮白皙,恰如其分、融為一體、無縫接軌(?)的美麗完全手到擒來、毫不費力!
先來介紹一下各造的妝髮,讓大家仔細欣賞一下吧!
在文定儀式中,新娘穿上了經典喜氣的正紅禮服!顏色很搶眼,代表著其他部分要適當抬轎,不能過於花俏紊亂、免得反而失去重點喔~於是這時使用宇真拿手的鬆軟線條低盤髮,讓黑髮呈現出漂亮的線條感,也讓第一套造型展現既穩重又福氣的氣質,完全是好媳婦第一名指定造型!

20161030fyu001.jpg

再來是白紗迎娶造型!這回新娘指定低盤髮,恰好與前一個造型有些類似,在變換上不耗時、但靈活度很高唷!

20161030fyu002.jpg

黑髮質感做出大器造型,感覺不但端莊、更是有種「女孩長大了」的時光氣質感啊~尤其是拜別感人時刻,和家人感情超好的新娘眼淚一直掉,讓一旁的親友都紅了眼眶⋯⋯真的很感嘆呢,女孩子的婚禮最能看到分秒的進程,平常看慣的穿著制服要爸媽接送的小孩,搖身一變要走進夫家成為另一個家庭的女主人了,那一瞬間的不捨真的很讓人動容啊⋯⋯

20161030fyu003.jpg

還好底妝下得夠紮實,妝容在眼淚攻勢之下,還是!完!美!無!缺!(仰天長笑)
午宴進場前稍稍補妝,整理髮流與造型,加上宇真特別幫新娘準備的落地長頭紗,完美無缺的經典白紗新娘造型,這就是與會的賓客們最想看到的!

20161030fyu004.jpg

時間來到了敬酒,銀灰色禮服高貴典雅,頭髮自然要跟隨氣質、走時尚路線的低馬尾囉!唇色略點櫻花般的淡粉紅,增添氣色、也讓皮膚更顯白皙亮麗。

20161030fyu005.jpg

20161030fyu006.jpg

瀏海的亮度是重點!微微的製造蓬鬆感,讓整體造型除了成熟美麗、更能散發些許親切感。

20161030fyu007.jpg

最後,送客囉!送客禮服是夢幻的粉紅紗質蛋糕裙,就用復古粉紅色調不凋花排組合出的美麗花環來襯托新娘的甜美氣質吧

20161030fyu008.jpg

20161030fyu009.jpg

20161030fyu010.jpg

20161030fyu011.jpg

謝謝這對可愛的新人對宇真和饅頭爸團隊的信任,能夠服務妳們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情,要一直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喔

 

新祕宇真更多作品:選單/團員作品觀看/新祕平台/新祕宇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