饅頭爸團隊2017婚攝成品 – 高質感精緻禮盒介紹

由於婚攝價格網頁的圖片為了讓客戶瀏覽方便與快速,所以成品照片無法擺放太多,因此利用這篇文來詳細說明一下饅頭爸團隊2017年最新的婚攝成品喔。接下來就讓我看圖說故事給大家看~~

2017年總共有兩項成品 1. 高質感精緻禮盒(提供給婚攝專用) 2. USB硬盒(提供給結婚後一站式服務,例如親子、畢業典禮、商業和紀實紀錄等等)

fb_MTB_4570

首先來介紹這個最高級的,也感謝廠商辛苦製作(若有需要廠商資訊可以私訊問我),表面是有兩種材質,中間那塊是皮的,旁邊還有車線,整個很有質感。中間選用金色的字體,當初考量主要是希望這樣的配色可以適合新人與長輩,怕做得太少女的顏色,會在長輩那關打槍。

fb_MTB_4539

接下來這是所有內容展開的照片,整體的顏色,質材的厚度也可以看看,還有黑黑的那個都是黑絨布的,質感很好。盒蓋是磁鐵式吸附的,也是質感極佳。

fb_MTB_4544

首先來介紹最底層,因為團隊婚攝成品一直以來就是給新人的雙方父母+新人共三份。所以,當初在設計時這邊就有點卡關,因為想說要怎樣整合比較美,而且父母拿走DVD盒的時候又不會覺得奇怪,因此,饅頭爸跟徒弟還有廠商一起思考之後,就設計這種有兩層式。最底層就是專門放置已完成的雙片DVD盒成品,專門提供給新人的父母。

這邊要介紹一下,DVD盒的封面也是很特別,也是用皮的材質製作。裡面金色的紙材也是相當厚,質感很好。fb_MTB_4547

下圖這個就是上層,就是提供給新人的DVD+USB。光碟的封面到時是會有圖案的喔,不會這樣白白的,我只是拿來拍照而已。另外我們目前的USB長這樣,跟成品外觀也有搭配。fb_MTB_4553

再來介紹怎樣放置與拿取這兩層的成品,廠商在每一層的兩旁都有設計一個小緞帶,是方便客戶取出與放置。

fb_MTB_4557

特寫一下
fb_MTB_4559

拿硬幣比較一下紙材的厚度,所以請放心,非常堅固耐用。fb_MTB_4561

當底層放進去之後,再把上層放上去,就成下圖這樣(圖片到時會有印製照片)。所以,底層的DVD盒被拿走之後,也看不出有什麼異狀,還是一個很完整的包裝。

fb_MTB_4563
  禮盒與USB和打開的樣子,也可以看看大小差距多少fb_MTB_4573

成品用到的圖案

fb_MTB_4578

USB盒成品完成就是長這樣,到時也附送一張我的名片給你們喔~~哈哈。那個黑色絨布材質跟禮盒的都一樣,很有質感。fb_MTB_4584

俯視圖

fb_MTB_4587

以上就是2017年的婚攝成品介紹,團隊成員收到都稱讚好有質感,我自己拿了也很開心,希望大家會喜歡。最重要的就是快來預約饅頭爸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