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6ping005.jpg

新娘秘書造型師 ( 婚禮現場 ) : 新秘宇真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
文定造型 :紅色禮服鬆軟線條低盤髮
迎娶造型 :白紗鬆軟線條低盤髮
進場造型 :白紗鬆軟線條低盤髮加長頭紗
敬酒造型 :寶藍鑲鑽禮服搭配時尚低馬尾造型
送客造型 : 粉膚色禮服短髮公主造型
婚禮宴客場地 : 三重幸沄海鮮餐廳
婚攝(婚禮紀錄):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新祕宇真更多作品:選單/團員作品觀看/新祕平台/新祕宇真

href=”/team/ujwu”>新祕宇真

又到了歡樂的現場紀實文了!這次的新娘子很特別唷!
(是的!每位新娘都有特別又珍貴的記憶點!)
曉萍姑娘是一位初次見面就讓人留下「笑容滿面且美麗以及笑點很低」的新娘,除了外表上讓人無法忽視的特別外,她的「淡定」更是讓人印象深刻!
許多女孩都在結婚前半年到一年以上就進入婚禮的籌備期,曉萍很淡定。有多淡定呢?
她在婚禮前一個多月才找新秘,「前 兩 天」才挑選禮服,心臟也太強了啊啊啊啊啊啊~
也實在太有緣分,讓宇真在那麼緊急的詢問檔期時竟然剛好時間相符、得以承接這次的服務機會!
(在此也鄭重感謝我的新娘子欣頴介紹推薦,讓宇真有機會服務)
而這樣短的準備與溝通時間也直接考驗宇真的臨場反應,當然!難不倒我(噴氣驕傲
曉萍是短髮/黑髮/自然捲,在處理頭髮時需特別注意頭髮的亮度和質感,雖然平日較少化妝打扮,不過宇真真心認為,自然的笑容就是最美的造型了!
我們新秘的存在,就是讓這樣天然的美麗完美呈現、然後用外在的裝飾好好錦上添花一下!
訂結時間緊湊,所以只換衣服和飾品,不改變造型,用最有效率的方式讓造型變化呈現、也讓現場流程順利進行。

20161126ping001.jpg

20161126ping002.jpg

就是這樣,從大紅喜氣的繡花禮服轉向白紗禮服,頭上的小鑽花圈也跟著轉為珠鑽花冠,配上高雅的長頭紗,簡單點綴黃金首飾,經典輕鬆呈現!

20161126ping003.jpg

20161126ping004.jpg

20161126ping006.jpg

20161126ping007.jpg

敬酒了!銀白滿佈的寶藍碎晶禮服,造型當然要來點時尚艷麗囉!類低馬尾造型側面加以編髮的變化,小小心機讓所有的賓客無論哪裡看、都毫無死角的美麗!

 

20161126ping008.jpg

20161126ping009.jpg

送客就來點溫馨親切又可愛的風格吧!剛剛提到新娘曉萍頭髮較短,一天下來頭髮又加長又包的也累炸了吧!
最後一套就還她本色嘿~用原本的髮長,加上不刻意的輕柔捲度,營造甜美小公主的感覺。

20161126ping010.jpg

20161126ping011.jpg

儘管緊急,但訂結三造的任務,順利完成!
喔值得一提的是,當天有個關於禮服的小插曲。因為曉萍是孕新娘,禮服公司為了怕她不舒服,特別讓禮服改鬆一點⋯⋯但!是!
有時候人生就是差那麼個幾公分啊啊啊啊啊~~~(抱頭)
前兩套的尺寸因為放得太鬆,裡面的胸墊就這樣隨著新娘的動作,不停地在四處遊玩、不時探出衣服外⋯⋯
(天啊啊啊要讓親友知道小女孩長大了也不是那麼直接的方式啊)
為了不讓「喬奶秀」不停上演,宇真只能當機立斷!使出絕招!直˙接˙剪˙掉˙˙˙˙˙˙
然後再將禮服縫小一點(沒錯!新秘宇真現場隨時可以副業開張——請叫我家政婦宇真!)
這才順利美麗登場~
(當然,現場是評估過新娘真材實料、可以自立自強不用倚靠胸墊,事後一切復原也是完美執行~沒有問題!),
在此也再一次力勸各位新娘子兒,禮服修改合身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
修改完試穿時也要做做動作(蹲馬步啊十三響啊之類的)看看有沒有不順的地方喔~
這次真的很高興、也很有緣的與曉萍相遇,也謝謝我的新娘子們口耳相傳,讓宇真一個接一個地為妳們服務,
看到妳們滿意的笑容、漂亮的造型,真的是再辛苦也好滿足好滿足啊~~
祝福親愛的新人們幸福美滿、家庭和樂、永結同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