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01.JPG

婚禮企劃:煦願-婚禮主持人Flora 饅頭爸團隊
婚宴場地:維多麗亞酒店 N°168 PRIME 牛排館-敦化館
服務內容:婚禮企劃+主持
婚禮攝影:sosi婚紗工作室
婚禮錄影:無
新娘秘書:暫無資訊
會場布置:森林花苑

選單/結婚前/婚禮主持平台/煦願婚禮企劃

這場特別的西式套餐婚禮,新人是安排在維多利亞酒店知名的N°168 PRIME 牛排館,去年在敦化sogo 7樓開了分店.

還記得當初新人在找場地時,也請我幫忙給意見,畢竟西式婚禮場地比較少,網路的經驗分享也不多,比較了專案內容,場地設備及氛圍,後來新人決定在N°168 PRIME 牛排館.

迎賓酒窖區

112602.jpg

而這場婚禮比較不同的是,大都是新郎忠偉在和我討論細節!難怪郁文說老公是個很會規畫事情的人,所以也很放心的把婚事交給忠偉跟我討論!

而忠偉真的很用心地在籌備他和郁文這場以年輕朋友為主的婚宴,從他認真的神情,謹慎的態度,就可以感受到他對婚事的用心和期待!

忠偉是個很聰明的男人,而且想法很幽默,不知道怎麼形容他的特色,於是我就稱呼是’’忠偉Style’’ .

’’忠偉Style’’的幽默在他對郁文愛的承諾以及製作的兩支影片旁白中就可以徹底感到到,忠偉就是一個這麼真實認真的男人!

而美麗的新娘郁文,她真的好美,我想是我認識中最美麗的公務員,如果不知道她的工作,還會以為是空姐吧!

郁文長得漂亮很有氣質,人也很好很有禮貌.相信郁文擁有忠偉的疼愛,忠偉一定會履行他的承諾:從今天開始,照顧一定無微不至,從今天開始,不能沒有妳!

真是太浪漫啦~

在婚禮的開場白,Flora就跟大家分享這兩婚禮的兩大特色!

  1. 新人擺脫傳統中式桌菜,挑選年輕朋友喜愛的西式牛排海鮮套餐!
  2. 這場婚禮主要宴請新人的同學同事,都是年輕人朋友,所以全場無長輩全場無長輩全場無長輩!因為很重要所以講三次~朋友們超開心!

當天雖然是出西式套餐,不過我們也有安排一連串的活動,其中第二次進場的兩個遊戲更讓全場high到最高點!

(一)喝啤酒大賽:道具居然有澆花器&奶瓶,以及專業級造型吸管!

112603.jpg

(二)配對活動:男生女生好開心!希望新人用心製造的機會,大家都能好好珍惜.

第一名的帥哥說很開心新人的安排!!哈哈哈

接下來我們逐桌敬酒也跟著跟大家自拍互動,朋友們都很熱情!

112604.jpg

112605.JPG

這場婚禮大家都玩得很開心,又是一場賓主盡歡的喜宴,相信新人也玩得很開心!

我也要謝謝貼心的忠偉,真的是一位好男人,除了對老婆體貼,當天一直在照顧全場的賓客,幾乎沒有在位置上,而且很貼心的一直要我去吃飯!

謝謝你們的用心,總是把每個環節都照顧得很周全!

你們真的超棒~祝福你們一輩子幸福快樂,還有期待未來你們的寶寶誕生啊~

 N°168 PRIME 牛排館– 主會場

112606.jpg

N°168 PRIME 牛排館– 包廂之一

112607.jpg

新人精心準備的杯子蛋糕塔同心燭

112608.jpg

相本區

1126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