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企劃:煦願-婚禮主持人Flora 饅頭爸團隊
婚宴場地:晶華酒店
服務內容:婚禮企劃+主持
婚禮攝影:Grace Wedding 葛芮絲婚禮
婚禮錄影:暫無資訊
新娘秘書:暫無資訊
會場布置:JD design 婚禮平面設計
婚紗禮服:Grace Wedding 葛芮絲婚禮

煦願更多作品:
選單/結婚前/婚禮主持平台/煦願婚禮企劃

2016111901.jpg

這是我在婚禮中介紹Jason&Vicky的愛情故事:

Jason和Vicky兩個人在大學時相識,至今交往8年的時間,對Jason來說,他很幸運能夠擁有Vicky當他的老婆,他最想要做的就是好好守護在Vicky身旁,給她最大的幸福!對Vicky來說,Jason做了很多讓她很感動的事情,還記得剛交往時,曾經和Jason說自己很喜歡一首歌曲,因為希望另一半能像歌詞一樣對待自己,沒想到Jason一直都記得,求婚時也特別撥放了這首歌曲,讓Vicky很感動!這些年來他們一起經歷求學的青澀歲月,一起踏入職場面臨種種的考驗,也一起相互扶持彼此陪伴!
很開心看到他們的愛情開花結果,未來兩個人要一起經營婚姻,創造更多的幸福故事!

Vicky是Flora 6年前在晶華酒店服務時的新娘妹妹~很開心這次妹妹婚禮也找我幫忙企劃主持!還記得Vicky在網路上問我檔期,跟我說姐姐幾年前在晶華酒店也是由我服務,當下我問Vicky說:Ivy是那位寶寶叫做大寶的Ivy嗎?

接著我就說了一些當時的回憶:
我很喜歡Ivy,還記得他們的婚禮主題跟星巴克有關,迎賓還有星巴克的咖啡…也記得她在鴻海工作,老公姓饒,姓氏很特別!如果沒記錯應該是在華碩工作吧…
Vicky超驚訝我服務上千場喜宴居然還記得這清楚 ,我笑說沒有啦,是隱約記得一些片段,因為和每組新人相處都是我美好的回憶啊!

和Vicky&Jason見面,我如同Jason婚禮中的誓言一樣:第一次看到Vicky就被她會笑的眼睛給深深吸引!
Vicky很漂亮溫柔,而且非常有禮貌,記得一路我們都聊得很開心,不只是聊聊婚禮更話家常,彷彿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般!
婚禮當天看到了Vicky跟爸爸媽媽感動的淚水,據說連Ivy的寶寶-超可愛的大寶,在交手的那一刻也嚎啕大哭.Ivy笑說:大寶到底有多不捨啊!
不過Vicky&Jason非常疼愛的大寶,在兩個人的交往影片中,都一直出現大寶的照片,Ivy笑說放這麼多大寶的照片會讓親友誤會是Jason&Vicky的小孩,所以影片中趕緊備註大寶是今天的小花童!

當天的活動充滿歡笑和淚水,兩個人喜歡四處旅行,於是主題布置背板也是以地圖為概念創作,

2016111902.jpg

相本桌上也有地球儀的布置(很酷的黑色),

2016111903.jpg

甚至連祝福小卡都是準備色紙給新人寫下祝福話語,然後摺成紙飛機,真的是超有意義的祝福!

2016111904.jpg

而Jason在HP工作,也帶上的HP厲害的印表機來現場,讓大家可以手機合照後上傳現場列印出來,以往都是看到拍立得,這麼特別的安排還是第一次看到!

2016111905.jpg

很開心在這場婚禮中看見了Ivy夫妻,還有他們超可愛的寶貝-大寶!

因為有和Ivy加入FB好友,所以從大寶出生到現在3歲,我也跟著一路看著他成長,他長得真的超級可愛的,我都是大寶的粉絲了!可惜大寶那天不給我抱抱…
(照片最下面那位可愛的男孩)

Ivy說很感謝家裡的兩場喜事都由我幫忙,對我來說能夠參與你們全家人的喜事是件很開心的事!更要謝謝你們的肯定!

2016111906.jpg

謝謝Vicky給了我好多好多的驚喜禮物,有詩特莉喜餅,迪士尼的米奇香皂,Godiva巧克力,還有迎賓手工巧克力,親手寫的卡片跟紅包!
這驚喜多到讓我當下紅了眼眶,真的很謝謝Vicky給我這麼多的感動!
很開心因為Ivy認識了Vicky和Jason!謝謝你們讓我陪著你們一起參與一家人的喜事~祝福我愛的兩對小夫妻永遠幸福快樂!

2016111907.jpg

2016111908.jpg

新人超精心準備的迎賓點心~每樣都很厲害!!

2016111909.jpg

迎賓小禮~也超用心!

2016111910.jpg

2016111911.jpg

這張婚紗照好有味道~美!!

2016111912.jpg

漂亮的謝卡區

2016111913.jpg

冰雕-Wedding logo圖案(有紙飛機唷)

2016111914.jpg

最後謝謝Ivy&Vicky婚禮當天立馬到粉絲團留言致謝~愛妳們!

2016111915.jpg

還有超溫暖的陳媽媽,讓我好驚喜!謝謝陳媽媽(啾)

201611191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