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543.JPG

今天來到我部落格的是很有氣質的新娘如珊,會跟她結緣還真是一個巧妙的緣份!原本二年前如珊的姐姐在找新秘就相中我了,不過當時我已經接到別人的案子,因此無緣為如珊的姐姐服務,沒想到二年後輪到如珊要結婚,姐姐還留著我的資料,把我推薦給了如珊,所以我才能認識如珊,還有和她姐姐見面。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  蔚藍海岸婚紗
文定造型 :低盤編髮
迎娶造型 :–
進場造型 :高盤編髮
敬酒造型 : 公主頭
送客造型 : 側編髮+鮮花造型
婚禮宴客場地 : 寬和宴展館
婚攝(婚禮紀錄):–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新祕綠茵更多作品:點進去新祕綠茵

 

如珊今天訂結同日舉辦,但採簡單的方式,訂結儀式都在餐廳舉行,然後直接宴客,這也是近來常見的一種方式,只要雙方家長同意,沒什麼不可以的。訂婚的造型我幫如珊設計了一款編髮,如珊頭髮多,所以很適合,飾品當然是用上我二天前才新買的閃亮頭飾,一有新貨就很愛現!

IMG_0537.jpg

 

IMG_0530.JPG

 

髮量多的人做編髮比較有份量,所以才可以那麼美!

IMG_0531.JPG

IMG_0532.JPG

 

如珊訂婚儀式挑這件紅色禮服大方典雅又很顯眼,很適合在這場合穿,這造型搭配禮服,好媳婦的形象深植人心XDDD

IMG_0538.JPG

IMG_0541.JPG

 

訂婚儀式完成後換上了白紗,這套造型我把如珊的額頭一樣露出來,梳得乾淨又有線條感不死板,這樣的感覺更能顯出細緻的五官和臉型的輪廓,是美女必備的造型之一。

IMG_0542.JPG

 

用的飾品當然一樣是新貨,立體雕花的髮飾,戴上去,就像女王一樣。

IMG_0545.JPG

 

如珊的伴娘在旁邊看我換造型就一直說,這個造型好好看!我自已也覺得好適合如珊啊!其實這是我當場改變做這個造型,當然如珊也很開心這個造型讓她獲得滿滿掌聲。

IMG_0548.JPG

 

敬酒髮型搭配藍色的紗質單肩禮服,這套要走名媛風,把頭髮放下來有著自然的捲度,穿梭賓客間敬酒,讓大家都近距離看到如珊的迷人風采!

IMG_0551.JPG

 

這張表情很有名媛風采,給如珊一個讚!

IMG_0555.JPG

IMG_0556.JPG

 

最後一粉紅色禮服要走甜美風了,同樣不放過編髮的機會,運用在這套造型上,製造出甜美浪漫的感覺。

IMG_0557.JPG

 

雖然同樣是編髮,但放在不同的位置效果就不一樣,然後再搭配上鮮花做裝飾,沒人給個讚我輸給你XDDD

IMG_0558.JPG

 

新娘造型可以有很多變化,就看每個人適合的風格還有禮服挑出來的款式去搭配,每位新娘都可以成為目光焦點,只要找對新秘妳就是最漂亮的新娘子!

IMG_05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