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17-1.jpg

今天要分享這位美人兒的照片,是新嫁娘惠珊,有一雙慧黠大眼,天生的美眼精靈,真叫人羡慕。會跟惠珊結緣也是靠網路的力量,很早她就把Maggie訂下來啦!自然是要在她大日子的今天好好幫她梳妝打扮,讓她在眾人面前展現更美麗的姿態。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 麗舎婚紗
文定造型 : 空氣編髮
迎娶造型 : 低盤編髮
進場造型 : –
敬酒造型 : 韓式低馬尾
送客造型 : 側捲大波浪
婚禮宴客場地 : 京樺婚宴會館
婚攝(婚禮紀錄):–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惠珊今天是文定和結婚喜宴一起舉行,早上的文定儀式在家裡溫馨的舉行,雖然得早起化妝,但惠珊看起來精神不錯,還是神采奕奕,新娘總是在婚前會很忙碌,即便Maggie前一天提醒要早睡,不要熬夜哦!但多如貓毛的事情還是得處理啊,總是得忙到最後一刻。

IMG_2989.JPG


雖然如此新娘還是要在今天打扮光采奪目,我就幫惠珊設計了一款多層次的盤髮,利用一些技巧讓惠珊的頭型看起來很自然有線條,髮型的重點讓份量出來又不會死板,無論是要文定還是出現在其它場合都很受矚

IMG_2990.JPG


自然的線條膨鬆的髮絲,加上精緻的髮飾點綴,就很出色!

IMG_2991.JPG

 

IMG_2993.JPG


白紗造型換上優雅的法式盤髮,搭上我最新購買的頭飾,讓惠珊就像從童話世界裡走出來的公主。這款頭飾
Maggie我超愛的,雖然不便宜,但心想若我服務的新娘戴上一定會很美很開心,所以還是帶回家啦!

IMG_2995.JPG
利用自然的捲度,將髮絲收得像公主一般有氣質,一股典雅的感覺就自然散發。

IMG_2996.JPG
惠珊的第三套敬酒禮服選了一款鮮黃色的單肩禮服,走的是韓式風格,低馬尾造型,
加上編髮元素,讓髮型有份量感。

IMG_3000.JPG

搭配的頭飾也是新貨,通常我的習慣就是有新貨就全梭,深怕別人不知我買了新飾品XDDD

IMG_3001.JPG
正面用精緻的漂亮耳環點綴就夠美夠好看了!

IMG_3003.JPG


你看全身這樣的感覺,是不是重點有了,又不會太過,看起來就很舒服,流行這種東西要適合自己,有時候太多的裝飾反而會俗不可耐,這時候只要巧妙點綴,讓視覺平衡,造型細水長流百看不厭,就成功啦!

IMG_3005.JPG


最後一個送客造型,我要把惠珊打扮成一位美麗的花仙子,用可愛的小花點綴於自然微捲的髮絲間,搭配粉色的禮服,走在紅毯上,誰與爭鋒!

IMG_3008.JPG


我自己超愛這款造型,完全能呈現出新娘的美麗風采!

IMG_3009.JPG


話說惠珊選的這套粉紅色禮服超級無敵膨,不過我們的造型讓整體感覺看起來收放自如,大家感受得到華麗的元素,但又多了一分柔雅甜美的風情。

IMG_3014.JPG

這場成功的婚宴是惠珊和我聯手合作出來的,良好的溝通讓我能抓住惠珊的特質,
把她的美感挖掘出來,造就這場婚宴的美麗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