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56-1.jpg

這篇文章的女主角美美der光要選出首圖展示我都傷透腦筋,不僅本人美,也很上相,重點是今天也拍了不少美照,都是新娘太美的關係,不用太費工夫!哈哈哈!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 桃園J2婚紗
文定造型 : –
迎娶造型 : 低盤編髮
進場造型 : 低盤編髮
敬酒造型 : 浪漫大波浪頭
送客造型 : 側編捲髮
婚禮宴客場地 : 桃園晶宴
婚攝(婚禮紀錄):–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新祕綠茵更多作品:點進去新祕綠茵

 

好多粉紅泡泡的新娘
珮蓉大喜之日,一樣很早起床,每次工作幾乎都是這樣的狀況,辛苦的珮蓉也要跟著早起準備,雖然只睡不到幾小時,不過一大清早看到她卻沒有疲態,新娘神有在發威哦!

IMG_3357.JPG

 

IMG_3358.JPG

 

韓系蓬鬆編髮
第一款白紗造型要展現出無比的溫婉和氣勢,重點還要和禮服搭配,當然更要適合自己,在和珮蓉溝通過後,選擇了這款低梳造型來呈現!
這款髮型的重點在於鬆鬆軟軟像棉花糖一樣,不過還是得有支撐力才行。和一般的包頭是不一樣的,在於線條的展現和自然流露出的韻味!有歐美系的新娘髮型的風格,就是我們要表現的。用漂亮的髮飾裝飾於其中,整個髮型的重點就出來了。

IMG_3355.JPG

 

自然妝容絕美無比
一開始化粧時珮蓉還特別叮嚀我,眼妝淡淡的就好,因為她化重色會顯成熟,不過我看在眼裡人美是沒這個問題啦!自然流露出的好氣色及修容的立體度,當然眼神明亮又清徹的感覺是讓整個妝感好看的原因。

IMG_3375.jpg

 

迪士尼公主現身
再來就是第二次進場的造型了,婚宴前珮蓉有跟我說她的婚禮佈置是迪士尼主題,因此有準備米奇米妮的耳朵,想在第二次進場時戴著可愛的耳朵。

IMG_3377.JPG

我一聽到這裡,看看要搭配的淺粉色婚紗,我心想一定要將珮蓉的長髮放下來啊!捲捲的蓬蓬頭配上米妮的QQ耳朵一定可愛又漂亮!

IMG_3376.JPG


難得珮蓉可以比出那麼
Q的手勢,太可愛了啦!

IMG_3378.JPG
米奇米妮的真人版出現,郎才女貎的一對,我都想尖叫了!

IMG_3380.JPG
要戴這樣的耳朵還真要跟禮服搭,剛好珮蓉選的這件禮服顏色和款式都對了,當然人也對了,才能如此這般的相襯!這角度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像楊承琳啊!

IMG_3381.JPG
可愛的出場後,我特別請珮蓉再進來,我想敬酒時就恢復正常,美美的出現在親友的面前好了,於是我幫她換了一款髮飾,也將髮型略做小改變,整個味道又更不一樣了。

IMG_3386.JPG
用和禮服同色系的漂亮髮飾,這樣更有韓劇女主角的Look!

IMG_3383.JPG
送客禮服是一襲吸睛的寶藍色一字領禮服,襯得珮蓉的膚色更加白晢,這款髮型以編髮抓側,加上閃亮的鑽飾來做整體搭配

IMG_3394.JPG
編髮加自然的捲髮,呈現柔美又氣質的一面

IMG_3395.JPG
有了珮蓉這位美人兒來襯托我的作品真的太幸福了!無論是什麼樣的風格,只要是適合自己能展現出優點,就是最好的新娘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