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企劃:煦願-婚禮主持人Flora 饅頭爸團隊
婚宴場地:新竹喜來登飯店
服務內容:婚禮企劃+主持
婚禮攝影:Andy Wu Image 無敵影像
婚禮錄影:無
新娘秘書:Ginny Studio 彩妝造型
會場布置:無
煦願更多作品:
選單/結婚前/婚禮主持平台/煦願婚禮企劃

2017021201.jpg

還記得第一次跟新人見面時,承泓就很認真地跟我討論了很多網路上看來的文定迎娶儀式相關問題!看的出來承泓很用心,事前做了不少功課!郁容笑說:新郎忙婚禮忙到快崩潰了,所以她趕快找我來協助,讓老公可以放輕鬆!過程中,感受的到承泓對於郁容非常的疼愛,而且非常有責任感,也擅長規劃,比較少看見對於婚事這麼認真的男生!

這場婚禮因為Flora有協助新人引導文定迎娶儀式,所以更能夠感受到婚禮的感動!從一早08:30開始的文定儀式,充滿喜氣的歡笑聲,

2017021202.jpg

到接下來的迎娶拜別,看到了第一個感人的畫面!
感謝攝影師提供照片~感人的畫面,連新郎承泓也不停的拭淚

2017021203.jpg

郁容在拜別父母時,媽媽看著郁容的表情,兩個人相視大約有20-30秒!
郁容媽媽緊握著女兒的手,只說了一兩句話在嘴裡,而聲音只有郁容聽得到也聽得懂的,
眼神中看見媽媽對女兒的不捨和祝福,感動到無法言喻,一切盡在不言中!

這就像是母女般長久以來的默契,不用多說,就懂!

而新娘後來很勇敢地說了一些話表達對爸媽的愛意和感謝,接著,我才接著繼續說:

爸爸媽媽用盡一生的心力,為的就是要好好的照顧寶貝子女,女兒結婚了,希望接下來爸爸媽媽可以多留時間給自己,
就像是還沒生孩子之前一樣,重回熱戀的時光,兩個人有更多的時間相處陪伴,一起出遊!
只要爸爸媽媽身體健康平安,開開心心過日子,這就是兒女最大的盼望!

而當新娘跟媽媽眼神互視,沒有聲音的時刻,所有的回憶還有心裡的話都在彼此的心裡,這時候我沒有選擇立刻接話,因為我想把這一刻留給媽媽和新娘,
讓她們感受彼此強烈的愛,女兒永遠記住這一刻的祝福,以及父母感受到女兒不捨的愛!我想這種無法言喻的感動,真的是在現場看見,才能夠深深體會!

感謝攝影師提供照片~新娘爸爸不捨地流下男兒淚

2017021204.jpg

其實在過年前,郁容的媽媽腳受傷,我看到郁容提到時眼眶泛紅,很捨不得!原本郁容想要跟爸爸媽媽同時進場,也因此變成只有爸爸陪她進場!而喜來登的舞台不低,我請郁容跟媽媽討論是否能夠上台,當時媽媽還在使用健步器,所以無法上台.結果在婚禮前一天,郁容告訴我:媽媽特別在家練習使用拐杖,所以媽媽改要上舞台!

彩排的時候,我陪郁容媽媽練習用拐杖上台,我跟媽媽說:妳很偉大,聽郁容說媽媽特別在前一天學習用拐杖
媽媽說:因為女兒希望她能夠上台,滿足女兒的心願!

感謝攝影師提供照片

2017021205.jpg

我知道郁容是希望可以跟爸爸媽媽站在一起,也讓媽媽感受到當天的喜悅和祝福!
於是婚禮正式開始,當郁容媽媽上台時,我特別跟大家分享了這個故事!

郁容媽媽原本不上台,特別花了一兩天練習拐杖,為的就是能在在女兒的大日子中,親自上台站在女兒身旁,給女兒最大的祝福,也感受今天所有的幸福和榮耀!
請大家再次給郁容媽媽掌聲,也把掌聲送給舞台上最偉大的雙方爸爸媽媽!

而用心的新郎承泓,我笑承泓是:規劃王!

因為他從與郁容交往時,每一次的約會都會精心規劃安排,連求婚也遠赴冰島,在浪漫的極光下向郁容求婚,善於規劃的他還有另一個專長,就是演奏’’法國號’’樂器!
原來新郎平常是科技業菁英外,學生時期還是清大管樂社社長,也在新竹交響管絃樂團演奏,所以他希望可以在婚禮現場演奏’’愛的禮讚’’給新娘,他說:
這是艾爾加寫給未婚妻的曲子,他也要親自演奏這首曲子-愛的禮讚獻給老婆,代表他對老婆最深切的愛!

感謝攝影師提供照片

2017021206.jpg

其實承泓因為工作忙碌,再加上準備婚禮瑣事太多,根本沒時間練習,一度想要放棄演奏!
但我跟他說當天演奏重點不是表演的有多好,而是讓你心愛的另一半可以感受到你的心意,就已足夠!
婚禮現場承泓演奏到一個段落時,我看到他深情地看著郁容,而郁容同時也注視著他,約莫也有20秒的時間,那一瞬間我感覺彷彿世界都停止,只剩下他們兩個人一樣!
那樣的深情對望,沒有言語,眼神就代表一切,真的很感動!

感謝攝影師提供照片

2017021207.jpg

這次我仍然選擇沒有立刻接話,等到整首曲子伴奏完畢,我問現場賓客剛剛有沒有發現新人深情注視著彼此,那種彷彿世界都停止般,感受到兩個人深愛彼此的幸福感動!
婚禮至今已經一週,腦海中仍然有滿滿的回憶和感動,我想這就是一場成功的婚禮,能夠留給親友難忘的回憶!

謝謝承泓和郁容讓我參與這麼棒的婚禮,也祝福承泓和郁容未來一定很幸福!
就像我主持時說的,承泓一直這麼用心的規劃所有的一切,相信他也會好好規畫著他們的幸福婚姻!再次恭喜他們~

超感謝婚禮結束當天承泓和郁容傳訊來致謝!

2017021208.jpg

2017021209.jpg

喜來登宴會廳

2017021210.jpg

新人有安排現場摺汽球:元氣球藝術工坊 ~超級受到歡迎!從迎賓到送客人潮不斷

20170212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