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57801_1258630410820071_6922708882737546223_o

婚禮案子接不好的十大原因?

婚攝饅頭爸說得很直接,十點原因中了幾個?創業族可以看看,婚禮人更不能錯過。

1. 三天捕魚,兩天曬網,堅持力不夠,以為成果都是來得即時。以為我今天po了一篇作品,就會接到案,這是要人品爆發才有得好嗎??

2. 自我感覺良好,以為自己作品客戶一定喜歡一定會來預約你,孰不知比你厲害的多的是,站在類似的條件中,你一點優勢都沒有。

3. 自己以為很有名,孰不知你在整個大環境中真的還好而已,小圈圈或許ok。

4. 低調過頭,還真的以為客戶自已會來,先試問你的名氣在哪,有多少人知道你,你的店面路徑過路客可以自然找到你嗎??哪裡來的自信可以覺得那麼低調還可以有案。

5. 服務或門面一下就看出菜味很重。

6. 認為客戶都會照著你的劇本走,孰不知客戶其實很挑劇本,細節都注意的一清二楚,意思就是說把客戶當成了笨蛋,以為他們都不會分析與思考。

7. 自己對接案沒有期待,這是自己的選擇,就隨緣淡定吧!!

8. 明明有接案比你好上N倍的前輩要指導你,你又不肯聽不肯學。這就跟家庭的狀況一樣,有時父母提醒你,是因為他們都遇到此經驗或問題,但小屁孩都不聽,偏要嚐到苦頭才會回過頭想,原來父母說的是真的。

9. 只知道漲價,但又不去提升價值。廣告費捨不得花,人脈怎麼生也不曉得或者很緩慢,除了技術能力,其他的能力都不去學習與增加,真以為高價的怪那麼好打膩。

10. 因為你每發一次文,就是意指客戶請先去找別人。也就是說你無法靠眼睛辨識出你作品的好壞。

關於作者
婚攝饅頭爸,職業婚攝,破千場的婚禮現場拍攝經驗,專精婚禮紀錄。
Blog | Face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