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0193336.jpg

和佳佳結緣是一件開心的事,雖然第一次跟她見面時話不多,但一回生二回熟,再見面時聊天的話題就變多了。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 自備
文定造型 : 低盤編髮+鮮花造型
迎娶造型 : –
進場造型 : –
敬酒造型 : 側捲髮&低盤編髮+鮮花造型
送客造型 : –
婚禮宴客場地 : 寒舎艾美酒店
婚攝(婚禮紀錄):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新祕綠茵更多作品:點進去新祕綠茵

 

今天一早來到寒舎艾美酒店幫佳佳梳化,一早看起來精神不錯,今天是重要的日子說什麼都要漂漂亮亮才行。

091.jpg

 

文定儀式的第一套總是要把頭髮起來,一方面好戴金飾,一方面也比較中國風,總是在這個時段展現一下好媳婦的LOOK!挽起來的髮型配上鮮花造型十分出色,特別為了搭配佳佳身上穿的紅色蕾絲旗袍而選用的花材,有復古風吧!

IMG_3053.JPG

 

佳佳家裡的喜俗訂婚不能換禮服,雖然續穿紅色旗袍,但我們在造型上還是做了改變,把長髮放下來捲上大波浪,增添浪漫的明星氣質。

IMG_3060.JPG

 

在旁後側也加入編髮,讓其更加有型,並在後側方配上一款亮眼的頭飾,跟剛才的感覺完全不同,以中西合併之姿,躍上亮眼的舞台。

IMG_3058.JPG

 

佳佳的膚質不錯,讓今天的底妝可以很自然又有亮度,新娘的皮膚保養是關鍵,想要有清透妝感,絕對不可馬虎!

IMG_3057.JPG

 

到了結婚敬酒時還是穿上訂婚時穿過的旗袍,造型我們自然也要有點變化,燙上泡麵捲的捲度,這種大波浪的波紋,讓髮型看起來更顯嫵媚,女人味十足!

IMG_3070.JPG

 

這回特別把髮型集中於一側,再別上鮮花裝飾,讓這套紅色旗袍更加顯眼。

IMG_3072.JPG

 

這張側臉的照片感覺有點神似四爺的新婚美嬌娘若曦啊!

IMG_3078.jpg

 

雖然同一件旗袍但是經過不同的造型變化,一樣可以有不一樣的味道,這就是造型的神奇之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