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選造型960

?流行性就是很主觀,很難用好壞做區分~~

就像以前的髮型收得乾淨是王道,多出一根髮絲都不行;最近兩年流行拉絲,有的拉到滿頭亂飛,新人也以為那就是流行美~

我在為新人思考造型的時候,如果新人沒有特別的喜好,我多數會以:【經典+流行】的搭配做考量。

完全經典也許有人會覺得不夠潮流,但一味的追求極致流行,就怕以後會像我們看父母輩的婚紗照一樣,怎麼看怎麼怪!

?文定儀式~

建議盡量收起來,方便長輩在儀式上幫新娘戴金飾。

?拜別迎娶~

妝不易太濃,避免哭花,也不建議戴下睫毛,萬一哭得忘情習慣性的揉搓眼睛,可能還沒到新家已經掉得七零八落。髮型上面簡約好整理,尤其不適合太多拉絲的造型,要考慮到蓋、掀頭紗時有可能會把髮型弄壞的風險。

?婚宴進場~

那絕對的要亮眼+搶眼!一定要是全場焦點啊!通常造型師會花最多心思準備進場造型和飾品,也最宜在這個時段改妝。

?婚宴敬酒~

如果有活動,例如唱歌跳舞,通常會安排在這個時段。建議在和造型師的溝通中一定要做說明,造型配合活動。

?婚宴送客~

團體合照時間最多,可以告訴造型師妳最喜歡哪一邊臉入鏡,在髮型設計上造型師也會考慮進去喔。

基本上來說,儀式和迎娶要多一點狀況因素考慮外,進場到送客都依妳的喜好為主喔,愛怎麼美就怎麼美,造型師會依據妳的條件、喜好做評估和建議。所以請盡量花一些時間,上網做一下妝髮好惡功課,提供一些參考圖片給妳的造型師。

打完收工,希望以上建議能給新人們一點幫助!

關於作者
新秘思妍,職業新秘,300場以上的婚禮服務經驗,專長婚禮造型。

粉絲頁   精選作品

新祕思妍更多作品:選單/團員作品觀看/新祕平台/新祕思妍

準新娘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