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企劃:煦願-婚禮主持人Flora 饅頭爸團隊
婚宴場地:台北寒舍艾美飯店
服務內容:婚禮企劃+主持
婚禮攝影:王鈴
婚禮錄影:無
新娘秘書:Peggy
會場布置:花研色
煦願更多作品:
選單/結婚前/婚禮主持平台/煦願婚禮企劃

2017041601.jpg

我的可愛新娘憶君,像鄰家女孩般的親切,總是笑臉迎人,和她談天總是很自在.
我的新郎卓晉是個內斂謹慎的男人,但是時不時會說出讓你感到好笑的話,很可愛.

第一次跟兩人見面時,看到憶君寫他們相識到交往的過程,有如偶像劇般的情節,讓我一直哈哈大笑.?
還記得可愛的憶君說,希望在婚禮可以當一次的公主!?
我跟她說:絕對是啊!女人一生中最美麗的時刻一定就是穿白紗的時刻啊!

那天的憶君真的好美,每次進場不同的造型,一下子是公主,一下子是女神,一下子艷麗!
哈哈!我跟憶君說,今天不只是公主啦!每個角色都能駕馭的很好.?

2017041602.jpg

洽談的過程中,憶君聊到卓晉沒有求婚這件事情,其實我知道卓晉不是不想求婚,而是不知道該如何做!
我跟卓晉說,求婚不是要你搞噱頭比創意,而是要你把內心想表達的告訴她,用你真摯的情意讓對方感受到,這就夠了!
謝謝卓晉在婚禮前夕最後一刻終於接受我的建議,喜宴當天來的’’愛個承諾’’驚喜,憶君很感動,也相信卓晉不會被唸一輩子了啦!?

卓晉是個很用心的男生,雖然不大主動用嘴巴表達情感,但是很多的感謝他都放在心裡.
像是他對爸爸及奶奶的感謝,還有讓我最訝異的是,卓晉想要在婚禮中表達對國中三年導師的感謝,
而且還準備了一個國中和老師合照的[相框],??這樣有心的行為讓老師好感動,而這份心意也讓大家好感動.

很開心能陪著卓晉和憶君在婚禮中完成他們各自想要的事情,讓婚禮更加圓滿.
祝福小倆口趕快如你們說的生兩個可愛的寶寶唷!?再次恭喜恭喜.?

謝謝卓晉&憶君婚禮後的感謝~Flora都收到囉!
也要謝謝當天主桌的長輩們一直比讚和稱讚,以及送客時還有長輩跑來跟Flora謝謝,一直說我主持的很好!得到新人和親友的肯定,是Flora最開心的事.謝謝你們.

2017041603.jpg

2017041604.jpg

寒舍艾美酒店3樓翡翠廳

2017041605.jpg

主桌桌花

2017041606.jpg

飯店贈送迎賓小禮物

2017041607.jpg

布置背板區~很清新的感覺好美

2017041608.jpg

相本桌

20170416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