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30243.jpg

今天的女主角是活潑大方的小瑜,有著傳統原住民熱情的性格,雖然和她短暫交流,但卻擁有了一個愉快的一天。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 自備
文定造型 : –
迎娶造型 : –
進場造型 : 低盤編髮
敬酒造型 : 韓式低馬尾
送客造型 : 韓式低馬尾
婚禮宴客場地 : 儷宴東光館
婚攝(婚禮紀錄):–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新祕綠茵更多作品:點進去新祕綠茵

 

也非常謝謝小瑜的好評推薦,讓綠茵覺得一切的辛苦都值得,愛妳~愛妳~

201705281.JPG

推薦原文: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128187.html

 

小瑜在這天宴客,邀請好朋友一同分享喜悅,中午的這場只是熱身,晚上則是屬於年輕人天下的After Party,而且出海的遊艇趴喲,讓我也好想參加啊!

早上我們就約在餐廳直接梳化,初次見到小瑜聊二句就聊開了,她說剛剛在門口看到一個臉很臭的女生,心想不會是她請的新秘吧!後來聽到櫃台的小姐說妳的新秘已經在新娘房等妳囉!她鬆了一口氣,幸好不是剛剛那位,我聽了哈哈大笑說,不會!不會!我不會臭臉的,我們開始來化妝吧!

小瑜好強!她自己搞定禮服的採買,包括拍婚紗和婚宴,而且以蠻平價買到的喲!根據現場看到的質感我覺得有令我驚艷呢!以這件卡肩式蕾紗白紗來說真的買比租還便宜,而我們今天搭配的是優雅的低梳盤髮,從正面看像極了名媛仕女啊!

P1530245.JPG

 

低梳盤髮搭配新買的羽毛頭飾,因為特別適合小瑜的性格,在優雅中又帶點時尚的感覺。

P1530246.jpg

 

小瑜有著深邃的五官,超挺的鼻子和一雙美眸,真睫毛還一度讓我懷疑是種的,超級羡慕啊!小瑜本身膚質也不錯,稍加修飾就能完美示人,也因為本身的好條件,一抹紅暈擦在臉上即有白裡透紅的好氣色,唇彩則是綠茵剛從上海買回來的ARMANI口紅,超自然的顏色展現好氣色和好氣質啊!

P1530248.JPG

 

敬酒則是小瑜喜歡的韓式低馬尾,這款髮型太夯,許多新娘指定,在做這款髮型時還是得想一些小變化,讓造型有些不一樣的感覺。

P1530257.JPG

 

正面的瀏海有點線條感,唇彩則換上ARMANI的性感紅色,這個色號的口紅顏色帶有一點神秘感,擦在小瑜完美的唇型上,性感指數破表。

P1530260.JPG

 

而小瑜這套禮服也很有可看性,香檳金的底色加上黑色蕾絲點綴,窄身短版露出一雙美腿,再外罩一件黑色薄紗片裙,讓人在視覺上若隱若現,這款禮服太適合小瑜了。

P1530268.JPG

 

送完客後再幫小瑜換上準備在晚上After Party的造型,小瑜自己準備了一件白色小禮服,指定搭配高高的花苞髮型,因為晚上是比較放鬆的Party,也是家人和年輕朋友的聚會場合,所以造型力求自然,也不多加飾品。

P1530269.JPG

 

P1530273.JPG

 

雖然如此還是不能沒有重點,搭配超適合的紅唇,尤其在夜色中還是能追蹤到女主角的身影,焦點不會被埋没。

P1530279.JPG

 

隔天小瑜跟我說昨天的妝維持的很完整,讓我也覺得好開心!讓小瑜有個難忘又浪漫的一天,今天任務成功!

P153028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