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饅頭爸新秘團隊成員共9位:娃娃,珊婷,思妍,湘雨,宇真,小帆,芯媛,苡菱,綠茵

20170523_170608_00.jpg

♥團隊的新秘服務總共有4850場
♥ 團隊的新秘感謝文總共有459篇

每月一次的團隊造型師內訓,這一次是由饅頭爸新秘團隊小帆來主持討論【禮服】。

這一次,我們要討論的內容主要在於,大咪咪與小咪咪的禮服選擇,旗袍的重要性以及NUBRA對胸型的影響,最重要的還有圓身&扁身女孩該怎麼挑選適當禮服來展現自己的姣好身材呢?
趕快來看看吧~怎麼穿?才能讓自己在婚禮上更有美麗有自信~
a_L1020307.jpg

婚禮上,禮服的選擇對新娘子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其實並不是所有當下流行的禮服款式穿在每個人身上都一定適合,選擇了適合自己的禮服,不僅僅可修飾身材,還可以顯得更有自信,在婚禮上,才能成為最耀眼的那顆星!

這一次內訓,不止邀請了麻豆來示範,團隊新秘也都親自下陣來示範,如何挑選正確禮服,可以讓自己更出色~

王牌麻豆~珊婷
a_L1020345.jpg

a_L1020399.jpg

回歸一下正題,其實大家在婚禮上,其實常常會看到新娘子禮服不合身,造型整體沒有美感,擠出副乳,或感覺大咪咪即將掉出之類的感覺~
今天我們來一一探討一下!

出現副乳怎麼辦?

最常見到的,擠出副乳~這無論是大咪咪或小咪咪都會發生的狀況!禮服款式及合身程度相對都會影響美感。

a_L1020310.jpg

胸前的弧度設計,不只可以看不見副乳,還可以有完美的胸型,就連腰線都更加明顯,禮服要是挑選會造成壓胸,副乳外露,那就真的是NG了!

a_L1020481.jpg

大咪咪女孩的困擾!

再來,對於大咪咪女孩,最常發生的就是禮服的包覆性不夠,導致胸型外擴,感覺走著走著都沒有安全感,似乎會讓咪咪掉出來一樣!
這樣的狀況,其實也會讓現場賓客的眼睛不知道該放在哪裡。

a_L1020515.jpg

像這樣圓身大咪咪的女孩除了挑選包覆性強的款式之外,更可以強調腰線以及胸線,除了選擇澎裙外,更要注意硬挺材質與深淺配色問題,
更不要選擇高腰禮服,不然就要吸引更多好奇的眼光了!

a_L1020528.jpg

♥ 禮服排行榜~中國旗袍

然而,中國旗袍款式也是很受歡迎的熱門款,要選擇傳統旗袍,一定要請婚紗公司準確量身來修改正確的尺寸,尤其身材比例屬於瘦長型的女孩,
如果遇到禮服不合身,不只穿不出古典味,更會像是小孩穿布袋一樣,沒有腰身甚至走光。
所以在取禮服的時候,一定要準確的試穿一次,確認每個角度都沒有問題之後,再離開現場,另一方面也可以在畫妝的同時,節省新秘很多寶貴的
時間喔!
a_L1020499.jpg

a_L1020487.jpg

a_L1020493.jpg

平胸女孩的救星

若是平胸,就很建議挑選胸前有設計抓縐的禮服,可以讓咪咪有膨脹效果,整體上就更加分了>

a_L1020379.jpg

因為這次內訓地點選擇在高雄,也正是在小帆的工作室進行,我們也是有禮服在提供出租以及自助婚紗的喔!

a_L1020424.jpg

示範正確穿法,也是內訓中很重要的一個部份!

突然看到平常一直都是開懷大笑在面對新人的自己,這樣正經八百的神情,還突然有點認不出來呢!

a_L1020461.jpg

修改禮服小技巧

在婚禮現場,新秘們常常會遇到禮服不合身的狀態發生,但許多新秘也會心有餘而力不足,因為不知道該如何有效又正確的來修改禮服,最常見到的就是使用別針或直接在背後縫線的折疊固定,其實這些方法都會影響到婚禮當天的拍攝角度,跟視覺角度,所以在大家認真討論完該如何有效挑選禮服之後,另外又補充了現場快速修改禮服的小技巧讓團隊成員共享。

a_L1020532.jpg

a_L1020533.jpg

其實很多禮服秘書都會跟新娘子說,禮服不合身,胸部會掉,沒關係,新秘會處理,不然用雙面膠貼。
真的必須要再強調一次,«禮服千萬不要用雙面膠貼»,不只傷皮膚,更容易在肢體有較大動作的時候讓雙面膠在身上走光,這就真的是很尷尬的一件事情了!

a_L1020535.jpg

NUBRA怎麼穿,讓妳馬上升級2cup!

穿好NUBRA也是一門很大的學問,我們還加強補充了雙層穿法的秘訣,集中,托高,只要這樣兩個簡單的步驟,小咪咪也能成為大咪咪喔!
選擇正確的NUBRA也是一門課題,建議新娘子們,一定要選擇比自己平時穿著的內衣再小一號的CUP,這樣才能達成有效集中的效果。
尤其針對小咪咪的女孩,可以選擇兩副NUBRA,小一號的CUP穿在第一層,正常尺寸的CUP由下往上貼附蓋在第二層,讓胸型呈現脫高效果,胸線也會更美喔!
19021721_1725788747437566_2064346669_n.jpg

預告:

將由新秘宇真進行第四次主題:口紅

持續鎖定我們的FB 就可以立馬看到下次內訓的分享唷~

關於作者

新秘小帆專職新秘,新秘經驗10年,已服務400+位新人,將新秘工作當成生活的一部份,因為不只是興趣,更是一種成就感的樂趣!
鍾小帆婚禮工作室

鍾小帆個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