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553.jpg

明星級的女神新娘

將!將!今天的女主角因為實在太美了,讓人眼睛直視卻不敵那耀眼的光芒,很好奇是什麼樣的大美人,可以贏得一票掌聲呢?!讓我為大家介紹這位超正的新娘佩姍~她可是我去年服務的新娘鏡荃的高中同學,都是美女難怪會成為好朋友,當初佩姍去參加鏡荃的婚宴時就跟我要了名片,沒想到半年後她直接就找上門跟我下訂了,能服務到這位超級美女,宛如從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太讓人興奮啦!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 蘿亞婚紗
文定造型 : 花苞盤髮
迎娶造型 : –
進場造型 : –
敬酒造型 : 側邊長捲髮
送客造型 : 公主編髮
婚禮宴客場地 : 京采飯店
婚攝(婚禮紀錄):–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新祕綠茵更多作品:點進去新祕綠茵

 

跟佩姍溝通時她很清楚的表達她想要的造型風格,所以很快的拍板定案,訂婚宴當天一早先在家裡化好妝後直接到餐廳宴客,彩妝的部份佩姍當場跟我說她拍婚紗和去給其他新秘試妝時化的妝都很濃,一點都不像她,而且老公也很不習慣,所以她要求她的妝一定要很淡,我心想天生就那麼漂亮的女生為何要化濃妝?只要稍微依照她的優點抓出味道修飾一下就可以囉!所以最後化好的妝就如同照片中的模樣,點綴出一些重點,化好並不會變成另一個人,完妝後佩姍很滿意她的妝容,甜甜的笑容代表著一切。

IMG_9871.JPG

 

第一套佩姍選了一件湖水綠的禮服,希望我幫她打造成迪士尼公主的造型,彩妝和造型完成後穿上禮服,簡直把正版的艾莎公主打敗了,真人版的活生生在眼前更加美麗。這顆無敵公主風的髮型實在太適合佩珊了,她甜美的模樣就像是卡通裡的公主真人版,從電影螢幕裡走了出來,迷倒一票人了!

IMG_9868.JPG

 

明星般的韓風新娘
卸下公主風的造型後,換上了一襲紅色紗質禮服,上半身這件紅色蕾絲的罩衫是佩姍自己買來搭配的,想不到顏色和版型跟原本的平口禮服正好搭上,變成了一套中國風的晚宴服,造型把佩姍的長髮放下來,走名媛風,不過佩姍感覺還是喜歡走姐姐路線,因為她是幼教老師,跟小朋友打成一片的姍姍老師呢!

IMG_9876.JPG

 

零死角美女的波浪編髮
最後一套佩姍換上粉橘色的魚尾禮服,我們回歸甜美的造型將佩姍變成美人魚,用簡單的編髮加上大波浪長髮,甜美又浪漫,專屬美女的一款髮型,也很挑人做的喲!

IMG_9904.JPG

 

簡單編髮就能襯托出佩姍的美

IMG_9910.JPG

 

這全身照來一張,是不是很像美人魚啊!

IMG_9912.JPG

婚宴結束後,佩姍跟我說她好想把我帶去台中的結婚場,因為今天太多人被她的美麗震懾!我當天在FB的即時分享也創下了有始以來的最多讚的記錄,叫她第一名!有了這番肯定實在讓我太開心,我始終相信,每個人都有自己最獨特的一面,只要是能真實的表現出來,都是最美的!雖然很可惜無法繼續為佩姍服務,但我相信接下來的結婚宴也一定可以順利的,恭喜佩姍,有妳成為我的最佳女主角是我的榮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