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70769.jpg

這場婚禮的女主角好像隋棠哦!新娘說朋友很多人都這麼認為!
當天我們一早就約在會場梳化,這場婚禮以派對的方式邀請雙方的好友一同參加,在沒有長輩的場合中,是屬於年輕人的天下,無拘束沒壓力,可以盡情和朋友同歡。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 自備
文定造型 : _
迎娶造型 : –
進場造型 : 浪漫捲髮
敬酒造型 : –
送客造型 : –
婚禮宴客場地 : TAV CAFE藝術村餐坊
婚攝(婚禮紀錄):–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新祕綠茵更多作品:點進去新祕綠茵

 

Lulu本身的皮膚白晢,天生的美人兒,彩妝部份以突顯她的優點,細緻淡雅又有流行感的妝容為主,聽說現場無論是好姐妹,還是身為醫美醫師的新郎倌都很讚美這樣的裝扮。

P1570770-1.jpg

 

P1570770-2.jpg

 

由於是派對形式的婚禮,屬於年輕人的輕鬆場合,Lulu喜歡自然的髮線和捲度,不要太匠氣的感覺,我也有同感,所以就以公主髮型搭配前一晚手作的森林系鮮花頭飾,讓她穿梭在人群中還是最耀眼的那顆星!

P1570770-4.JPG

 

這款髮型加上新娘本身有挑染漂色的髮絲,整體感覺也很有律動感

P1570770-5.JPG

 

側面看加上Lulu漂亮的五官,也是美極了呢!

P1570770-6.JPG

 

這樣森林系的鮮花頭飾喜歡嗎?綠茵都可以為妳專屬手作喲!開朗健談,不會高不可攀的高顏值美人,謝謝你們喜歡我的造型,也很開心可以參予這場婚禮,要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