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590700.jpg

龍鳯掛、秀禾服都是近來在新娘圈裡的哈燒戰服尤其在有文定的場合少不了它的出現,而我今天的新娘BIBI更是一套到底的龍鳯掛,來看看新秘綠茵是如何挑戰一套到底之三個龍鳯掛造型分享~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訂作
文定造型 :
迎娶造型 : 側盤復古編髮
進場造型 : 低盤編髮
敬酒造型 :
送客造型 : 水波紋髮型
婚禮宴客場地 : 北投麗禧酒店
婚攝(婚禮紀錄):–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新祕綠茵更多作品:點進去新祕綠茵

 

六年前BIBI還是綠茵服務過的伴娘之一,當時也幫她化了伴娘妝,所以她就這麼默默的把我記住了,一直有在FB知道她的動態,直到她找上我要當她婚禮新秘時,才知道我原來一直在她口袋名單裡,而且是不做第二人想,她說她當過幾次伴娘,也都有被化過伴娘妝,看過很多朋友的婚禮妝髮造型,有的不乏2.5-3萬的新秘,但始終覺得並沒有比較厲害,最終還是選擇了高貴不貴的我,還好我有空檔,才沒有錯過為BIBI留到美麗珍貴的回憶!

P1590702.jpg

 

BIBI是我13年新秘之路以來頭一位不穿白紗出嫁的新娘,那也就算了,連其它禮服也沒有,就一套龍鳯掛喜氣洋洋的中國風禮服,這也沒關係,一套禮服我還是有辦法變出好幾種造型,第一款迎娶時的髮型,當然就是要高貴典雅,給人氣質滿分的感覺。

P1590703.jpg

 

這款髮型以側一邊不對稱的編髮盤起,側邊加了S波紋路帶點復古風,另一邊再以新購入的金色頭飾做裝飾,雖然BIBI是黑髮,但還是看得出來有線條的視覺效果。

P1590704.JPG

P1590705.JPG

P1590706.JPG

 

其實認真說也沒有什麼習俗一切從簡,就從家裡把人接走直接到飯店這樣,BIBI雙方家長都很開明,從之前我去參加年輕人場的婚禮派對時我就見識到他們的隨性作風,其實這樣也不賴,沒有太多禮俗,反而輕鬆許多。而新奇的是BIBI手腕上戴著的是好友特別為她編織的史努比手環,雖然可愛的史努比和龍鳯掛並不是那麼契合,但卻是史努比控的BIBI最美好的禮物。

P1590727.JPG

 

進場時我為BIBI換上另一個髮型,同樣是以編髮完成的低梳盤髮,不同的編髮方式呈現不一樣的味道,而我也以紅色鮮花做頭飾,和同色系龍鳯掛來個相映對照。

P1590732.jpg

P1590734.jpg

 

這樣全付武裝特別適合出現在這微冷的11月天,而金色毛披肩是BIBI買了很久卻還沒穿過的衣服,剛好配在這套龍鳯掛上非常搭,整體看起來有沒有像劉詩詩那部步步驚心裡的扮相啊!

P1590735.jpg

 

最後一套送客的髮型我建議把頭髮放下,以水波紋的造型呈現,也展現了新娘似水柔情的一面,其實私底下的BIBI是熱情活潑的,能穿這身中國風禮服已經是她的極限,她以前根本只想穿褲裝走上紅毯的,我又見識到BIBI不矯揉造作的真性情,而且是不是發現新娘有點像港星袁詠儀呢?!

P1590736.jpg

P1590737.jpg

 

一決定要做這一款髮型後,我立馬拿出新髮飾出來用,沒辦法!我是那種一買新衣服、新東西就一定會馬上用的人,好東西藏不住啊!XDDD

P1590738.JPG

 

這種水波紋髮型無論是搭配復古風,還是現代風的禮服都OK!以BIBI過肩的頭髮也可以成立,若是長髮的新娘做起來又是不同味道,這髮型一完成後BIBI媽媽看了就喜歡,不僅搭配衣服也很適合BIBI啊!

P1590740.jpg

 

這一套到底之三款龍鳯掛髮型妳也喜歡嗎?不管要變出幾個髮型都不成問題,因為我會的不會只有2-3種,還有喜歡什麼風格的準新娘儘管放馬過來,讓我通通滿足妳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