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27.JPG

短髮新娘也有大變化

最近陸續開始找一些素人模特兒來做妝髮作品,創造一些可能不常遇到的條件,或是特別想做,但剛好沒有適合的造型在新娘身上,讓大家除了一般現場婚宴造型外,也能看到一些不同的造型呈現。

就在發佈要找麻豆的訊息後,不少綠茵以前服務過的新娘躍躍欲試,這讓我感到很意外,大家對於能裝扮漂亮並且留下一些美麗的影像居然那麼熱烈,所以接下來,我也會開始找回有興趣的前新娘回來玩造型,創造另一種可能。

新祕綠茵更多作品:點進去新祕綠茵

 

今天的麻豆就是我五年前的新娘,給人的感覺就是甜美小清新,看不出來她現在已經是二個孩子的媽了吧!五年後再幫她梳妝居然沒什麼變,就是頭髮變短了,不過也符合我想幫短髮新娘做造型的一個期待。

IMG_3830.JPG

 

第一個造型我做的是俏麗短捲髮搭配手作乾燥花圈的LOOK!乾燥花很適合走森林系風格,近來也頗受新娘的喜歡,尤其搭配白紗,在戶外拍婚紗照時更加符合場景風格。

IMG_3833.JPG

 

粉嫩彩妝+森林系髮型
彩妝的部份走粉嫩色調,透出本身的好膚質,也給人甜美可親的感覺,像這樣屬於甜美風格的女生,也很適合這樣有仙氣的感覺

IMG_3845.jpg

 

高冷性感名模Look
另外一個造型我想把她改造成高冷的形象,和她本人有給反差的效果,平常更是看不到這樣的感覺。

IMG_3867.JPG

IMG_3869.JPG

 

眼妝和唇彩改變了,髮型一側梳乾淨,變成具時尚感的風格,這樣的造型在短髮新娘的婚宴現場也很適合呈現喲!

IMG_3871.JPG

IMG_3889.JPG

 

拍到最後還是請她給一個招牌燦爛笑容,才又回到她原本的模樣,這二種不同風格的造型,你喜歡哪一種呢?!

IMG_386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