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70.jpg

這場婚宴造型有新娘最愛的花苞頭和仙仙的公主編髮造型

今天服務的新娘靜慧和我一樣都住基隆,能同為基隆人服務很開心!一樣的日常早早出門來到新人家裡,發現靜慧的家裡好大啊!房間也是我的雙倍大,還有超大的化妝台,空間足夠我伸展啦!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綠茵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 花嫁白
文定造型 : 高盤編髮
迎娶造型 : –
進場造型 : 高盤編髮
敬酒造型 : 低盤編髮
送客造型 : –
婚禮宴客場地 : 基隆港海產樓
婚攝(婚禮紀錄):婚攝玉米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
婚禮主持 :–
婚佈(婚禮佈置):–

新祕綠茵更多作品:點進去新祕綠茵

 

甜美花苞頭
靜慧是今天文定,一早在熱鬧中開始梳化,文定儀式身著紅色禮服,梳上高高的丸子頭,展現年輕甜美的氣息,在梳化過程中家裡的一份子也形影不離,和主人的互動好親暱!

IMG_3971.jpg

 

IMG_3974.JPG

 

可愛的姪女也來討抱抱,可見靜慧在家中的地位,大家都很愛她

IMG_3976.jpg

 

哈!新娘實在太搶手,我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留下她的獨照,不過她本人不太愛正經的拍照,開懷大笑或作鬼臉反而是她原來的樣子。

IMG_3978.jpg

 

仙仙的造型
靜慧的第二套禮服選了一襲類白紗,現在許多人會想在自己的婚禮讓女方親友也能看到自己穿上白紗的美麗模樣,而這套類白紗真的很美,仙仙的感覺,讓我的造型構思也朝著仙女的方向去著墨

IMG_3987.jpg

 

低梳編髮加上手作獨一無二的花飾,把新娘最溫柔的一面展現出來,妳也喜歡這樣柔柔的樣子嗎?

IMG_3988.JPG

 

這個髮型全部用真髮,都是新娘不少的髮量供獻出來的成品~

IMG_3989.JPG

 

謝謝靜慧在婚宴上照顧著我們,幫我和團隊婚攝玉米準備了豐富好吃的便當,還有用Hello Kitty杯裝茶飲,夯了很久我這才喝到這款茶,收工後還有一大盒宜蘭奕順軒的好吃喜餅,真是滿載而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