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真@基隆20160916_01

新娘秘書造型師(婚禮現場) :  新秘宇真  |  饅頭爸團隊
婚紗禮服 : 高雄珍琳蘇
文定造型 :
迎娶造型 :
進場造型 : 銀灰禮服花苞高盤髮
敬酒造型 : 深藍緞面禮服側放韓式水波紋
送客造型 : 淺水藍澎紗禮服側編氣質低盤髮
婚禮宴客場地 : 基隆水園婚宴會館
婚攝(婚禮紀錄):資訊不明
婚錄(婚禮錄影/動態):資訊不明
婚禮主持 :資訊不明
婚佈(婚禮佈置):資訊不明

 

是的!又到了歡欣鼓舞、真心不騙的婚禮紀實文了!

每次宇真除了攜帶專業技能前往現場,心裡更是以一種莎士比亞名劇中茱麗葉的奶媽之嘮叨婆媽⋯⋯喔不,是誠懇有愛、隨時在背後勒馬甲的認真態度面對各位親愛的新娘啊啊啊~(已入戲)

而這次!這次美麗的新娘喬勻可說是再見面的老朋友了嘿⋯⋯繼上回的迎娶婚宴,這次歸寧又再度原班人馬合作演出!(手拉手)除了感激新娘的再度信任和委託,宇真也絞盡腦汁⋯⋯讓再度登台的新娘子能夠再一次稱霸全場!成為人人口中津津樂道永久傳誦的傳奇女子!(野心很大)

宇真@基隆20160916_02

好的讓我們品頭論足一下,喔不是,是讓我們先來搶個頭香嚐鮮一下這次的首齣造型!喬勻是個上天偏心的女孩,大小適當的鵝蛋臉上有著細緻的五官,笑起來有著鄰家女孩的鮮甜甜美,立體的輪廓也能輕易呈現所需妝感,第一個造型當然不能放過如此得天獨厚的資質(咦)啊!

首先先將全部瀏海梳上去收好,嘿鬆鬆的就可以囉~我們要呈現的是不經意地仙氣之美,不是哈利波特裡嚴肅的麥教授啊⋯⋯長髮細細盤好,略略托高,再適當點綴飾品,讓盤髮更顯年輕,也讓原本鄰家女孩的氣質更顯無害楚楚~(首要造型表達:哈囉我是個純潔好姑娘,長大囉嫁過去囉~各位看我長大的長輩和現在才認識我的親友們請好好疼愛我啾咪)

 

宇真@基隆20160916_03

 

宇真@基隆20160916_04

宇真@基隆20160916_05

眼妝的部分僅適度妝飾,沒有大紅大紫或是豔麗的渲染(這樣後面才能大解放⋯⋯喂不是啦)。但儘管如此,細部鑽研仍不可少!宇真就是個龜毛的人對不起!(激動什麼)下睫毛通常都是小小的、畫龍點睛的一環,但戴下假睫毛有夠不酥湖也有夠假!但用刷的誰看得到!(吶喊)

所以宇真決定⋯⋯一根一根⋯⋯接上去⋯⋯

宇真@基隆20160916_06

淡淡的、小小的細節就此在下睫毛綻放啦~

同時也到了第二個造型囉!換下純潔的白紗,取而代之的是稍成熟的寶藍禮服。不同款式的禮服開始呈現一個女人的成長進程,但妝髮還是可以維持親和的氣質與平衡唷!眼線依眼型微微勾起,圓圓的眼睛開始有著笑意~(帶笑的眼睛最討人喜歡了!)

而頭髮溫和的編起一側,讓少女的天真成分停留些許,另一側滑順流暢的披在肩頭,讓更多的婉約呈現於眾人眼前~

宇真@基隆20160916_07

宇真@基隆20160916_08

宇真@基隆20160916_09

小女人的成熟很快地進行到最後一個造型~理所當然的是要昭告大家出嫁的美好與快樂囉!

將幾撮髮絲有計畫但不失隨性的散出,一開始的高盤髮往下移,變成柔美的低盤髮,再加上幾朵不凋花⋯⋯「好媳婦」的端莊氣質油然而生!搭配上前面溫柔的微笑眼妝、清爽又朦朧的薄荷淡綠禮服,彷彿四周都圍繞著春天的香氣與生氣⋯⋯相信親友們也能感受到新娘進入人生新階段的自信與幸福氣息呢!

宇真@基隆20160916_10

宇真@基隆20160916_11

這次的婚禮造型宇真做得很滿足。能夠得到新人深度的信任,給予宇真一次又一次的機會參與如此重要的人生大事,這樣的肯定比什麼都還珍貴!謝謝勻與璿的支持、還有新人親友團們的細心照顧!也衷心祝福妳們家庭幸福美滿、事事順心喔!(雙手擺頭比大愛心)

新祕宇真更多作品:選單/團員作品觀看/新祕平台/新祕宇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