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攝饅頭爸

婚攝提早30分,讓你婚禮紀錄快樂一整天

從我2006年開始接婚攝案子以來,當天案子的一開始,我一定會提早30分鐘以上抵達。婚禮當日是新人重要的一天,請不要成為害群之馬的人。這提早的30分鐘,可以讓你一整天保有很好的狀況,也可以避免很多問題產生,下面列舉幾項提早30分鐘以上的原因:

1. 肯定不會遲到。

2. 抵達現場先吃早餐,婚攝拍攝時間很長,先吃點東西在體力上、健康上都會比較好。

3. 世事難料。人有一急(大號),誰會知道你出發到現場時,身體會不會不舒服,如果真的遇到了,有時多了這30分鐘也可以讓你先解決這問題。這樣整天婚攝心情也愉快,而不會在拍照時,還要被身體不舒服而影響婚攝心情,而且饅頭爸在前一天都不會安排活動,飲食上也會溫和一點,自然就可以降低這類問題發生。

4. 解決迷路的問題。有些新人家的地址真的很不好找,像是沒路名、有時還沒有門牌,或者車子開一開會開到鄉間小道,路越來越窄、房子越來越少,周圍都是田。對於饅頭爸來說提早1小時抵達可能都是正常的。

5. 解決停車問題。這個問題是在市區或者狹窄巷弄容易遇到,尤其像台北的中永和,真的很難找停車位,前一晚也會花更多時間準備,例如:查看google map實景地圖。最壞的解決方式就是把車停在遠處方便停車的地方,然後搭乘計程車前往開拍地點,但是就是必須提早抵達。

婚攝是良心事業,請用認真的態度看待新人的婚禮。有時就算你做好萬全準備,但還是會有風險存在,為了降低任何風險,提早抵達現場已經成為了饅頭爸的習慣。

關於婚攝饅頭爸

婚攝饅頭爸,職業婚攝,破千場的婚禮現場拍攝經驗,每場婚攝都當成唯一一場來看待。

欲想追蹤饅頭爸請點選
Facebook IG
欲想看更多作品請點選
↓↓↓↓↓↓↓↓

婚攝饅頭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