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時尚紫1.JPG

婚禮佈置 (婚佈) : 西堤時尚花藝 | 饅頭爸團隊
婚禮佈置場地 : 艾美酒店
婚禮佈置主題 : 乾淨時尚感
婚禮佈置色系 : 白綠紫色系
主題背板設計 : 白色壓紋背板
花藝設計主題 : 時尚水瓶花藝

艾美時尚紫2.JPG

這場婚禮佈置的整個設計就是要走一個乾淨 簡潔 時尚的感覺
所以背板就以白色底加銀灰色壓紋來做,加上新人名字的立體刻字
是個很簡單的背板設計~

艾美時尚紫3.JPG

花藝的呈現以手綁花樹做水瓶投入,這樣的設計看似簡單,但主要手法要乾淨,花材要美麗~細節要注意!

艾美時尚紫4.JPG

相本桌的佈置,我們也做了比較細緻的設計,白色乒乓菊真的很可愛啊!!圓圓滿滿的感覺~

艾美時尚紫5.JPG

花藝設計是我們西堤時尚花藝的強項!我們花藝設計師 Dennis 不僅在台灣做婚禮,也應邀去內地執行過婚禮統籌設計喔!還是很多知名品牌的指定設計師~也常受雜誌社邀約作品採訪呢!

艾美時尚紫6.JPG

相機的白平衡沒調好,所以紫色拍起來都偏藍...所以囉,這時候專業攝影師很重要了齁~你們只能找饅頭爸了!我是沒辦法幫你們拍的!哈哈~

艾美時尚紫7.JPG

連水瓶上的裝飾細節我們都做到了喔!

艾美時尚紫8.JPG

艾美時尚紫9.JPG

水漾花很美~加上燭光,跟整體的花藝搭配起來,要沒質感都很難了!但這樣看似簡單的設計,要做成像這樣的水漾花瓶是需要一點技巧的!不信你自己試看看,那幾朵花為什麼會乖乖的這麼有層次的在水裡飄著,並且都不會浮出水面來...這就是咩角!嘿嘿~不告訴你!(伸舌) 其實說真的~我也不會...哈哈!

艾美時尚紫10.JPG

玻璃燭台的裝飾也不能隨便,每次光做這些加工都會耗去我們很多時間~因為我們設計師本人真的是一位很吹毛求疵到沒朋友 沒同事那種人啊!!像我這種手殘的人,常常會被他嫌的~

艾美時尚紫11.JPG

接待桌的花一樣很有質感!設計師用了進口風信子,這個很香...

艾美時尚紫12.JPG

紫色巨輪的水漾花,我們設計師用花真的很捨得啊!

艾美時尚紫13.JPG

像他那麼龜毛的人真的對質感很要求,所以就算成本高,也用!只是看到花商的帳單會抽蓄一下而已~是說也沒在跟新人計較這麼多啦!對我們而言,現場要呈現出美美的才重要~

艾美時尚紫14.jpg

這是整個接待桌花的佈置呈現,很多新人會覺得接待桌沒那麼重要,所以在砍預算時它就會很衰的 啊不是啦!是很深思熟慮的被砍掉...其實我也覺得第一重要會放在迎賓拍照區的背板那邊,但接待桌沒有佈置時真的很”摳連”耶!因為其實這是賓客來繳錢 啊啊~又說錯!是給祝福紅包的地方啦!所以這裡算是迎賓第一區~應該要給賓客好印象才是啊!不過結婚真得處處都要花錢,所以新人自己衡量啦!

艾美時尚紫15.jpg

乾淨背景拍照起來就是,不管賓客穿什麼顏色 什麼風格,它都能駕馭得了!

艾美時尚紫16.jpg

艾美時尚紫18.jpg

艾美時尚紫19.jpg

這件禮服顏色好美~~

艾美時尚紫20.jpg

艾美時尚紫21.jpg

以上,就是這場婚禮的作品文報告!謝謝大家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