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園外園1.JPG

婚禮佈置 (婚佈) : 西堤時尚花藝
婚禮佈置場地 : 台北園外園
婚禮佈置主題 : 莊園風婚禮
婚禮佈置色系 : 白綠色系
主題背板設計 : 婚禮LOGO
花藝設計主題 : 白海芋婚禮

台北園外園2.JPG

婚禮剛好是海芋的季節~所以用了大量的白海芋,整個白綠色系跟台北園外園這樣自然的莊園建築設計很搭的!
通常,婚禮佈置這個”領域”都是屬於新娘在”發摟”的!找資料 找想要的設計感覺 找佈置廠商...而這場婚禮在洽談時,我就只看到新郎本人,他說他設定了3家婚佈廠商來做洽談,因為他挺龜毛的... 我想說你再龜毛哪有我們家設計師龜毛啊!!!(因為很重要,所以要3個驚嘆號!!!)
我跟他說,我覺得這樣很好,都可以參考看看哪家風格才適合你!才是你想要的~ 結果那天我們聊了大概快兩小時吧! 新郎對我說比較前兩家起來,他覺得我很專業!跟前兩家給他的建議有所不同~但我的建議都感覺很好! 不過他還是需要回去跟老婆討論一下,再跟我確定!沒多久,我就接到他跟我確認檔期的電話了!一直到現在,我們都還是會連絡的好朋友!

這只能說明一件事...就是龜毛的人都會變成我的好朋友!! 冏rz ...
台北園外園3.JPG

海芋真的很乾淨 美麗啊!!

台北園外園4.JPG

台北園外園5.jpg

台北園外園6.JPG

台北園外園7.JPG

台北園外園9.JPG

台北園外園這個場地是很有獨特性的!我很喜歡這裡白天的感覺,有自然光透進來的大廳,美極了~而每次談這裡的佈置,我都會跟新人說這裡特別要注意空間感的問題

台北園外園8.jpg

大廳的迎賓區空間,也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白色莊園風的建築體,搭上紅地磚,還有一個白色迴旋梯...真的就像在自家别墅裡在辦婚禮啊!

台北園外園10.JPG

因為空間很挑高~所以我們選用了芭蕉樹的葉子來做拉高,才不會覺得整個很空~這就是我說的”空間感的問題”了!在有限的預算下做到最大的視覺效果,這也是我們擅長的!

台北園外園11.JPG

不然要在做白綠色系的花藝佈置到視覺上有感受,預算可能要拉高很多的!但這裡做白綠色系~又美到不行啊!!!所以,就算壓著花商去砍芭蕉樹,也得去!

台北園外園12.JPG

大器又時尚的婚禮佈置,讓我們看看送客時拍照效果如何吧!

台北園外園13.jpg

台北園外園14.jpg

台北園外園15.jpg

是不是背景不會乾~而且,送客還可以把佈置的鮮花送給賓客

台北園外園16.JPG

窗外灑下自然的光~好美喔!

台北園外園17.JPG

台北園外園18.JPG

相本跟謝卡桌依然是質感呈現...

台北園外園19.JPG

台北園外園20.JPG

台北園外園20a.jpg

賓客們在欣賞相本時,也特別能感受到婚禮的浪漫氛圍呢!在營造氛圍這部分,才是婚禮佈置最重要的一件事喔!

台北園外園20b.jpg

番外篇~是我們為新人設計的捧花 胸花 伴娘手拿花

台北園外園22.JPG

台北園外園21.jpg

是自己家裡的感覺無誤 XD (硬要把自己變成莊園主人就是)

台北園外園23.jpg

捧花也是白綠色系喔!

台北園外園24.jpg

新娘好優雅啊~

台北園外園25.jpg

這位漂亮女生是伴娘之一,這張一直被我拿來當廣告用!哈哈哈~希望他別來跟我收廣告費!

台北園外園26.jpg

台北園外園27.jpg

好有國外婚禮的 Fu 喔!

台北園外園28.jpg

新郎的海芋胸花也是出自我們西堤時尚花藝的設計喔!

台北園外園29.jpg

台北園外園30.jpg

台北園外園31.jpg

拋捧花囉!!!

台北園外園32.jpg

我們捧花做的夠紮實了吧!

台北園外園33.jpg

策劃一場自己想要的婚禮真的很辛苦~但只要你找到專業強 經驗值高的團隊來幫你服務,真的就很事半功倍喔!

饅頭爸團隊就是這樣的一個團隊!大家都在這個產業工作很久,經驗值跟專業度無庸置疑!但最重要的是,我們依然還是一顆對婚禮熱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