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悅自然庭園1.JPG

婚禮佈置 (婚佈) : 西堤時尚花藝 | 饅頭爸團隊
婚禮佈置場地 : 台北君悅飯店
婚禮佈置主題 : 粉白庭園風婚禮
婚禮佈置色系 : 粉白色系
主題背板設計 : 文化牆+新人婚紗輸出背板
花藝設計主題 : 自然庭院感

君悅自然庭園2.JPG

新人選了一張在廚房做菜感覺的甜蜜婚紗照想做主題背板,所以我們的發想是想營造一個在家裡庭院的婚禮佈置感覺...

君悅自然庭園3.JPG

但是還是要跟整個場地環境有所搭配~才不會讓人感到有違和感!當然,如果預算無上限,是可以整個場地做包場佈置啦!XD
不過,回歸現實面~錢花在刀口上唄!迎賓送客區就是婚禮佈置中最重要的刀口,而這場又是三樓全開!佈置動線的配置就很重要了~這個真的就完全需要經驗值累積,才能給新人最佳的建議了!

君悅自然庭園4.JPG

主區的花藝設計做的是自然手綁瓶花的設計,但還是希望有婚禮的氛圍跟質感出來,所以我們搭配了銀器的燭台

君悅自然庭園5.JPG

整個主區視覺背板的寬度有600公分寬~鋪了綠色地毯,造了一個小水景...

君悅自然庭園6.JPG

花台花藝的呈現也走自然的感覺

君悅自然庭園7.JPG

地上的水景我們用了一個鏽鐵的容器做的,說到這鏽鐵的容器很好玩~這是我們去訂做的!但做回來時是生鐵,一點都沒有鏽感...但兩三天內要讓它鏽成我們要的感覺就真的有點困難了!於是就看我們設計師想盡辦法的在三天後讓它”孵化成鏽”,看它細心呵護 照料著這鐵盤,我覺得就像公雞孵蛋那般...還好皇天不負苦心人,竟還孵化成功了!

君悅自然庭園8.JPG

這是設計師堅持要生鏽的鐵盤...
我有時候在想,很多人以為開花店就是賣賣花,包包花束 插插花唄~其實自己做了才知道,這裡面的咩咩角角還真不是外人可想的!你們看到美麗呈現的東西,哪知道我們在背後努力克服很多問題!這真的不是會綁綁花束 會插花就能解決的!其實我們已可以用其他比較容易取得得盆器來做搭配!但有時候設計師的堅持你就是很難拗的過他!這鐵盤好重啊~~~設計師真的很愛整自己人耶!

君悅自然庭園9.JPG

又例如這個文化牆板,當初就不想用輸出板來做!這板是貼仿文化牆壁紙的木作板,因為輸出6米寬,想說整面輸出品也挺無聊的!所以希望在材質上可以有所變化~這真的又是一個整自己的工作啊!!!不過對呈現出來的效果是滿意的啦!所以就讓我忘記前置作業的辛苦吧!←我們真的很有自虐症頭耶!

君悅自然庭園10.JPG

小圓桌上擺放著新人準備的一些關於他們的紀念小物,花藝搭配著像在樹下的感覺

君悅自然庭園11.JPG

接待桌的牡丹花開的很美啊~~~

君悅自然庭園12.JPG

接待桌的花藝設計也是自然系~

君悅自然庭園13.JPG

相本桌,我很喜歡這君悅這張玻璃的相本桌!它很寬大~~不過相對的就要花一點預算來做這區,但做起來真的都很好看!

君悅自然庭園14.JPG

謝卡區

君悅自然庭園15.JPG

君悅自然庭園16.JPG

君悅自然庭園17.JPG

自然層次的花藝真的很美

君悅自然庭園18.JPG

诶??不是說好粉白色系嗎?怎麼來了一個紅色??其實這是有故事的~婚禮前幾天新娘忽然跟我說媽媽希望有紅色的花...媽呀~~~媽媽真的都很愛紅色,但因為我們整個設計都已經定調好了!要改成紅色,也太高難度了吧!!!況且時間也來不及~所以新娘說,那就加個紅色的花進去好了,讓媽媽開心一下!於是,設計師想辦法盡量融入紅色的花進去...

君悅自然庭園19.JPG

雖然很跳色!但也還...可以啦!媽媽也在婚宴結束後開心的把花帶回家啦!婚禮就是求個圓滿,大家開心就好!

君悅自然庭園20.JPG

話說,紅色海芋也好美~~ 這是價值不斐的進口花!

場地溫馨小提醒:在君悅這個場地要比較注意他寬廣的空間,所以在佈置的動線配置 規畫就要多注意一下喔!